《二之國》模擬器打不開?雷電 / BlueStacks 解決方法

3c部落客俞果

《二之國:交錯世界》於 6/8 正式在台灣 Android 及 iOS 雙系統推出,重現史詩級的動畫、高品質遊戲體驗,是韓國 Netmarble 工作室開發,該工作室知名作品有《天堂2 革命》。不過《二之國》以 Unreal 4 引擎打造,並不是大家的手機都能經得起重度 3D 演算的考驗,因此用電腦模擬器 ( 雷電、BlueStacks ) 遊玩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不過有網友反應電腦模擬器打不開《二之國》的問題,該如何排除這個問題,讓遊戲順利開啟呢?

為取得最佳的閱讀體驗、下載點更新,請點擊此處回到俞果 3C 丼繼續閱讀

雷電模擬器打不開《二之國》解決方法

《二之國:交錯世界》在雷電模擬器出現 security alert code1 打不開的解決辦法是,必須使用 64 位元的模擬器,且雷電模擬器的版本必須為 4.0.57。

請到雷電模擬器官網,直接下載 64 位元 4.0.57 版本模擬器即可解決:

如何在雷電模擬器玩《二之國:交錯世界》

  1. 下載雷電模擬器到電腦上
  2. 運行安裝包並完成安裝
  3. 在模擬器上搜尋二之國:交錯世界 ( 點擊下載 )
  4. 從應用商店裡安裝遊戲
  5. 安裝完成後點擊遊戲圖標進入遊戲
  6. 完成在電腦上用雷電模擬器玩二之國:交錯世界

BlueStacks 模擬器打不開《二之國》解決方法

BlueStacks 出現無法開啟《二之國:交錯世界》的解決方法是,請將模擬器升級到 5.0.200 版本,並且用多開器開 64 位元,記憶體調為 2G、處理器設為 2 核心即可解決。

請到BlueStacks 模擬器官網,直接下載 64 位元 5.0.200 版本模擬器即可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