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推出 2022 年電子月曆桌布免費下載【12 張 4000 萬畫素高畫質太平山景 】

3c部落客俞果

2021 年終於來到尾聲啦!因為疫情肆虐,外出踏青的機會大大減少,大家應該很懷念台灣優美山景的樣子吧?!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 2022 太平山桌布月曆」免費下載,讓大家可以一開機就從螢幕上欣賞山林美景,月曆設計小巧可愛,不會搶走自然風光。

太平山風景下載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區 12 月 12 日在臉書粉絲官公告推出 2022 年電子月曆桌布,提供高畫質雲端下載連結,8000*4500 像素 18 MB。

太平山月曆下載

我一下載完就馬上將桌布設定成 2022 年 1 月的圖啦!一月是一年之初,剛好搭配這張日出曙光,真的是非常美。

太平山蹦蹦車

我第二喜歡的是 2022 年二月份的太平山雪景,白皚皚的景色超夢幻,希望有天我也能親眼目睹這樣的美景。

太平山高畫質風景下載

2022 年九月份的雲海給人一種安定、希望的感覺,希望明年九月份也是這樣平平安安的。

12 張絕美太平山山景月曆讓我們每個月都能欣賞他的美。這套桌曆的美術編輯為古美美,照片及插圖則來自石世民、湯寶及 Moi。謝謝太平山森林遊樂園區在臉書與我們分享這些美景照,讓我們迎接2022 的到來。

下載:

太平山 2022 電子桌布 ( 月曆在左側 )(Google Drive 下載連結)

太平山 2022 電子桌布 ( 月曆在右側 )(Google Drive 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