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正式推出,自動去背功能更升級,比桌面版還好用

3c部落客俞果

要安裝 Photoshop 還要找載點,若是換電腦操作就更麻煩了!好加在 Photoshop 網頁版推出啦,開啟網頁瀏覽器就可以操作,基礎功能一個都沒少,還有智慧摳圖功能,去背 P 圖更省力。只要連上網路就能使用 Photoshop,無須安裝,這個功能是近期推的,由於目前還在測試,因此是 BETA 版的,非常推薦給需要高畫質去背的朋友使用唷。之前 PS 網頁版還沒推出時,大家都用 Photopea 也是線上圖片編輯工具,而且還可以讀取 .psd 檔案,語言也支援中文,到現在依然相當好用。

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

進入 Photoshop 網頁版頁面後要先登入,目前網頁功能只開放給訂閱用戶,非免費使用,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先註冊,免費試用有 30 天可以玩玩看。

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功能

登入後網頁會跑一下,加載一些資料,幾秒的時間頁面就開啟 Photoshop了!介面跟桌機版的一樣,幾乎無差別的呈現在網頁版中。我們一樣從選擇畫布大小開始,右邊可以設定參數。目前 Beta 測試版只提供英文介面,尚未出現其他語言版本,但面對熟悉的介面,一樣可以輕鬆上手。

photoshop 網頁版去背

如果要匯入既有的檔案也很容易,在左上方的選單點一下,選擇開啟檔案後按下「open your computer」就可以匯入既有檔案。

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免費

接著我們就匯入一張可愛的貓咪照來試試看去背功能吧!選擇左邊工具列第三的圈選功能右下角的小三角形,就能開啟進階的功能,再選擇最下方的「 remove background」就能使用智慧去背功能,貓咪背景的靠枕、床墊等雜物都一間消失了,而且邊界 P 得相當自然,很成功!

photoshop 線上版去背功能

再來匯入人像測試智慧去背,效果很不錯,而不規則的花朵也是去背去得很乾淨,不過花朵的莖沒有對焦的部分就被判定為背景,被去除了,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要付費

對於比較不規則的物件要去背,我們可以選擇「quick selection」快速選取功能,用滑鼠游標點擊要圈的地方,點點點就會圈選了,接著就可以輕鬆移動被選取的物件,很方便!

以上就是最新推出的網頁版 Adobe Photoshop 啦!我個人認為最方便的就是智慧去背功能,免下載安裝就能使用正版 Adobe Photoshop,大家快點來用用看吧!

傳送門:Photoshop 網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