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輪明宏桌布 13 款下載,手機改運趁現在

3c部落客俞果

你的手機桌布是什麼?2022 年想改運就趕快將手機桌布換上「美輪明宏」Miwa Akihiro 這位日本傳奇人物的照片吧!多虧台灣 Instagram 話題先驅 loser dog 拜犬的福,近期在社群媒體上最夯的話題就是「將美輪明宏照片設定成手機桌布」啦!不同顏色還有不同祈福的功效,今天俞果整理了 13 張美輪明宏的桌布,大家快點設成手機桌布吧!

黃色桌布 – 財運

美輪明宏改運桌布下載

黃色的美輪明宏代表開運招財,金黃色的桌布是最廣為流行的系列。網友還調整了低明度的版本(中間),讓手機畫面不會那麼刺眼XD

各種顏色桌布代表意義

美輪明宏桌布下載

藍色代表事業、工作,粉色代表戀情、與另一半的關係、紫色提升健康、白色則是除厄。不同顏色的美輪明宏有不同的祈福作用,還有網友將所有顏色的版本拼成一張圖,小孩子才做選擇,全都要才是對的!

至於為何美輪明宏的照片會有這樣改運的都市傳說呢?聽說他有靈異體質,而且本身也會占卜,是個有靈性的人。他是一位日本創作歌手兼演員,大家看照片一定看不出來,其實美輪明宏生理性別是男生呦!現年 86 歲的他很早期就出櫃了,在日本演出許多女性角色。

下載:

美輪明宏 13 張手機桌布下載

美輪明宏 IG 特效

美輪明宏 IG

強大的網友也創作了美輪明宏 IG 限動特效

美輪明宏 IG 特效

大家趕快收下來這波經典的美輪明宏 IG 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