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繳電費帳單免跑台電營業所,2022/1 起可至 4 大超商繳費,超商補單繳費教學

3c部落客俞果

帳單又過期了嗎?還是早就不知道丟哪裡去了?2022 年 1 月台灣電力公司在臉書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過期帳單可以到四大超商補單繳電費啦! 7-Eleven、全家、萊爾富、OK超商 都可以繳過期的電費帳單,網友聽到紛紛大讚這項便民的服務!

台灣電力公司 電力粉絲團

遺失帳單或超過代收繳費期限你知道嗎❓
免再跑台電嚕~到四大超商(7-Eleven、全家、萊爾富、OK超商)也可補單繳電費唷❗在拆表前PS:喜歡用手機付款的粉絲看這裡👉台灣電力App、8家行動支付平台也可以繳逾期電費唷#到超商補單繳費真方便#便民服務_台電廣告
超商補繳電費教學

2022 年起台電帳單可透過超商的多媒體事務機列印繳費單到結帳櫃檯繳費,民眾皆說讚。

各大超商補繳電費步驟:

7-Eleven ibon

  1. 首頁選擇「儲值/繳費」
  2. 「政府代收」
  3. 「政府規費·水電費」
  4. 「台灣電力公司」
  5. 輸入電號前 10 碼

OK‧go 多媒體事務機

  1. 首頁選擇「繳費」
  2. 「公家繳費」
  3. 「電費」
  4. 輸入電號前 10 碼

全家 FamiPort 多媒體事務機

  1. 首頁選擇「繳費」
  2. 「政府繳費」
  3. 「台電電費」
  4. 輸入電號前 10 碼

萊爾富 Life-ET 多媒體事務機

  1. 首頁選擇「繳費、代收」
  2. 「台電電費」
  3. 輸入電號前 10 碼

喜歡用手機付款的人可以透過台灣電力 App 支付,另外也有 8 家行動支付平台,街口、LINE Pay一卡通、歐付寶、Pi拍錢包、橘子支付、ezPay簡單付、嗶嗶繳、台灣Pay可以繳費。逾期電費終於有方便繳納的方式啦!不用再跑到營業所去了~ 但大家還是盡量要在期限內繳納,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