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ive 無限容量雲端空間,完全免費使用

你需要免費、無容量上限的雲端硬碟嗎?最近俞果發現 T-Drive 是一個非常能信賴的服務,因為它基於 Telegram Api 的免費無限雲端空間,資料儲存跟 Telegram 一樣安全相當,所有文件都受到加密保護,不管上傳、下載快速都很快,不限其它免費服務會限速,T-Drive 沒有任何速度限制。介面也相簡約好操作,最重要的事它是完全免費的。如果你還沒用過的話,來看看如何建立你的 T-Drive 雲端空間吧。

T-Drive

首先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就可以免費下載 T-Drive。(Mac 不支援)

免費雲端空間

下載之後,會出現 QR Code,我們掃描它可以登入我們的 Telegram,透過 API 來存取檔案。

T-Drive 教學

要如何掃描呢?打開手機 Telegram,並點擊左上角功能選單,找到 Setting > Devices。

Telgram 免費雲端空間

最後點擊 Link Desktop Device 就可以掃描囉。

免費無限雲端空間

掃描登入後,請將 T-Drive 應用程式權限的「檔案系統」開啟就大功告成啦。

免費儲存空間

上方就是 T-Drive 的介面,我們可以建立資料夾,移動、複製和重新命名檔案都是沒問題的,就像在使用 Windows 檔案總管一樣。縮圖、小或大圖示、資料夾顏色通通可以自訂。此外,也具備分類、搜尋功能,能夠省下找檔案的時間。

除了透過 T-Drive,手機端也可以透過 Telegram T-Drive 機器人,來上傳文件。

免費雲端硬碟

將要上傳的文件、檔案拖進來就完成啦,要下載也可以直接選擇文件後點擊上方 Download 下載,你可以看到 T-Drive 視窗中有廣告,因為是完全免費的軟體,因此可以接受也可以理解,基本上不怎麼干擾使用,完全無容量上限的免費雲端硬碟不到 1 分鐘內就搞定啦!連結放在下方,趕快去建立一個吧。

下載:

T-Drive ( 微軟商店下載 )

T-Drive 為什麼無償提供免費無限容量?

上傳文件到 T-Drive 有什麼風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