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 Fall Guys 免費下載 Switch 跨區 / 電腦版 / PS / Xbox 載點整理

最近 Epic 開放下載之前很熱門的遊戲 Fall Guys 糖豆人,有 Switch 的朋友趕快去領取下來吧,之前要花錢才能入手的,這邊幫大家整理 Switch 跨區領取方式,以及 PC 電腦版、PS 及 XBOX 糖豆人下載連結,是一款還不錯、可以雙人的一起玩的 Switch 遊戲,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步驟一:Switch 跨區

糖豆人 Swtich 跨區下載

首先要登入 Nintendo Account 後台,在個人檔案位置,將國家調整到美國、日本或香港,因為目前只開放這三個區域能免費下載。

步驟二:打開 Switch eShop

糖豆人 Swtich 下載

接著開啟你的 Switch,進入 eShop 裡面的 Feauture 就可以看到 Fall Guys 糖豆人啦!

步驟三:糖豆人免費下載

糖豆人 Swtich 跨區

點進來之後,就可以看到 Free Download 囉,點擊下去開始下載糖豆人。

糖豆人 Swtich eshop

檔案大小為 1.8GB,下載要等五到十分鐘,等待一段時間後回到桌面就可以開始玩啦。

步驟四:綁定 Epic

Epic 糖豆人下載

雖然下載完了,但還不能開始玩喔,這次的免費活動是 Epic 推出的,因此要與 Epic 綁定後才能玩,還沒有 Epic 帳號的朋友趕快去免費註冊一個吧。

要如何綁定?步驟很簡單,打開糖豆人之後,點擊登陸。

糖豆人 Epic 下載
然後 Switch 上會出現一組 8 位英數驗證碼,用手機開啟 Epic 驗證碼頁面,輸入這 8 位數驗證碼就完成啦!

步驟五:完成

糖豆人免費下載

綁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玩啦!是一款過關類型的遊戲,可以 1P 也可以 2P,連結放在下面,大家趕快去下載吧!

下載:

糖豆人(日本 Nintendo-shop 下載)
糖豆人(香港 Nintendo-shop 下載)
糖豆人(美國 Nintendo-shop 下載)

糖豆人(PC 電腦版下載)

糖豆人(PS4 版下載)

糖豆人(PS5 版下載)

糖豆人 (Xbox 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