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eet 高顏值 PPT 模板,私藏近百款設計師級 Google Slide 主題免費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你是注重美感的人嗎?PPT 有用模版與沒用模版,先不管內容如何,視覺就先贏一半啦!最近俞果發現一款重質不重量高品質 PPT 模版庫 Showeet,雖然模版數量不到 100 款,但是每一款都相當高顏值,每份模版都有清楚標示 PPT、Google Slide 適用,非常推薦各位簡報達人們可以收藏起來,是一個精實、每一款都好看的 PPT 模版庫。另一個 PPT 模版大絕招中的大絕招:iSlide,還不知道的朋友一定要趕快去學起來!

Showeet

進入 Showeet 首頁之後,點擊左上角 Free PowerPoint templates 進入 PPT 免費模版庫。下方就有許多 PPT 模版縮圖,在縮圖的標題下方,都會清楚標示此模版是適合 PPT、Google Slide 還有比例(16:9 & 4:3)。

PPT 模版庫

找到有興趣的 PPT 模版之後,點擊進來就可以看到更詳細的介紹,像是此模版有幾種顏色、幾頁、是否免費等。

PPT 模版下載

往下滑可以看到模版縮圖、顏色及比例縮圖。

Google Slide 模版下載

像俞果上圖示範的這個模版,很方便的是可以直接拖入我們自己的照片,就能夠套用模版的效果,隨便一拉就是一張設計感十足的照片。

PPT 模版下載

最下方可以看到該 PPT 模版所有頁面內容縮圖,一眼就能看出該風格是不是適合自己的簡報內容。

PPT 主題下載

最下方就可以看到 PPT 模版下載點囉,下載點還有分 4:3 及 16:9,在這邊可以看到 PPT 模版的檔案大小,還有下載次數,俞果將連結放在下面,大家趕快去挖寶吧!

傳送門:

Showeet PPT 模版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