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下載 (可商業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發現一款由學生自主開發的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於 8/10 正式推出「辰宇落雁體 Thin」, 是劉韋辰、王立宇兩位同學在學校的自主計畫,由韋辰同學負責書寫,立宇同學進行後製而成,在這邊推薦喜歡手寫字體溫度的朋友們收藏下來,對於它們來說就是一種肯定!也謝謝他們花時間,為大家貢獻一款美麗、有質感的手寫字體。喜歡手寫字體的你,也絕對不能錯過很有個性的「白舟忍者字體」,請一起收藏下來吧。

辰宇落雁體

辰宇落雁體採用 OFL 1.1 授權開源釋出,在這個授權下這代表可以⋯⋯

  • 自由使用 ─ 無論是印刷、影像、網路或任何媒體,歡迎你將這個字體運用於任何地方!
  • 自由散佈 ─ 可以自由地與任何人分享檔案,並安裝在任何裝置!
  • 自由改作 ─ 可以將辰宇落雁體改作為其他字型並同以 Open Font License 釋出!需特別注意的是,「辰宇落雁」屬於此字型的保留名稱,改作字型不能使用作為名稱。
辰宇落雁體

在計畫一開始製作的字體是以 Pentel Touch 書寫的粗體字,但因為製作目標與後期調整較為複雜,在稿紙書寫完成後,遲遲未能釋出字型。而作者們隨後也製作了原子筆書寫的版本,也就是現在的「辰宇落雁體 Thin」。

中文手寫字體

手寫字型就像是兩位作者將字詞複寫於紙上,讓字跡留下,以這種近似雋永的形式封裝,使被複寫的日常沒有保質期,也像是一種永恆的召喚,在任何無法抵達的以後,都能為你書寫成篇。

可商用字體

辰宇落雁體的 Instagram 帳號歡迎追蹤關注鼓勵他們,未來還會有字型釋出計畫(但可能要等兩位作者都考完學測@@)

免費中文字體
免費手寫中文字型

下載:

辰宇落雁體 Thin ( Ver.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