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內鍵去背怎麼用?公認最實用功能教學,人像 / 寵物 / 物品皆能用

iOS 16 你更新了嗎?iOS 16 鎖定畫面大改,卻不是很吸引人更新,真正實用的功能,俞果覺得是 iOS 16 內建照片去背功能,以往要透過 Photoshop + 專業技巧才可以去背,現在只需要一秒鐘內就可以完成,不論是貓咪、小狗、人像還是物體,更新 iOS 16 通通可以一鍵完成,而且還不限於 iPhone 拍攝的照片,任何照片通通可以!還不會的朋友,趕緊跟著俞果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iOS 16 去背教學

iOS 16 內建的去背使用起來非常簡單,首先要把你的 iPhone 更新至 iOS 16,然後只需要打開你的相簿,「長按」你要去背的物體/人像/寵物。就可以看到如上圖的畫面,一道神奇的光劃過,一秒內就完成去背。

iOS 16 照片去背怎麼用

接著按下拷貝就可以應用這張去背好的照片。

iOS 16 如何去背

貓咪、人像俞果都測試過了,通通難不倒 iOS 16 這個去背黑科技。

iOS 16 貓咪去背

複製好的去背圖片要怎麼應用呢 ? 其實打開任何 APP 都可以取用這張去背好的圖片,俞果以 IG 限動作為示範,直接按下貼上,就可以將剛剛去背的圖片加入限時動態啦,而且不限於 iPhone 所拍攝的照片,任何圖片都可以,趕快打開你的手機試試吧。

至於 iOS 16 的更多其它功能,可以參考蘋果官方說明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