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世足開幕典禮 11/20 於台灣時間晚上 10 點舉行,開幕式轉播資訊

3c部落客俞果

2022 世界盃足球賽將於 11/20 星期天晚間十點 (台灣時間) 舉行開幕典禮,地點位於 ​Al Bayt Stadium (巴伊特體育場),2022 世足開幕典禮有什麼表演呢?本篇將為大家整理世足開幕式表演資訊,如果你還不知道 2022 世足直播、轉播、賽程表哪裡看的朋友,可以將 2022 世足直播懶人包收下。

世足開幕典禮時間

本次世足開幕式 11/20 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 2 點,換算台灣時間為晚上 10 點舉行,隨後則是 2022 是足開幕戰,由卡達對上厄瓜多,比賽將於 00:00 舉行。

世足開幕典禮地點

巴伊特體育場
圖片來源:2022 FIFA

2022 世足開幕典禮舉行於 Al Bayt Stadium 巴伊特體育場,外型以波斯灣游牧民使用的帳篷設計,是本屆世足距離杜哈市中心最遠的場館 ( 距市中心 40 公里遠 ),不過卻是場館中最大之一,共可容納 6 萬人。

世足開幕典禮表演

FIFA 官方尚未公告本次世足表演節目資訊、表演名單,不過確定的是 JungKook 田柾國 (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 七名成員之一) 將在此次開幕典禮中表演。

據傳還有哥倫比亞流行歌手 Shakira (夏奇拉)、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 )、英國流行歌手 Robbie Williams (羅比威廉斯、Nora Fatehi (法特) 等。

轉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