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 APP 照片交給美圖秀秀,一鍵變二次元人物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夯到爆的 AI 人工智慧照片產生器你玩過了嗎? AI 繪圖怎麼用?今天俞果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超爆笑的 AI 繪圖功能啦!只要上傳手機照片到美圖秀秀 APP,AI 就會馬上產出三種漫畫風格,有時候貓會被 AI 判斷成狗,女生被 AI 辨別成男人,超級好笑。我會帶大家測試人物、多人合照、食物、動物、海報,還有被官方「禁止」的照片!快跟俞果一起看看吧 ~ 此外,你也可以透過文字,對 AI 發問各種問題,還沒用過 OpenAI 的朋友,趕快來跟他聊聊,絕對比 Siri 好聊、比 Google 聰明!

美圖秀秀 APP 下載

免費下載手機軟體APP美圖秀秀就可以玩AI繪圖

手機免費軟體「美圖秀秀」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都可以下載。 打開美圖秀秀,點選「AI Art」就可以開始玩了。

下載:

美圖秀秀 ( Google Play 下載 )

美圖秀秀 ( App Store 下載 )

導入照片

美圖秀秀AI繪畫多種畫風一鍵生成

按下「導入照片」,並同意這個 APP 讀取這支手機裡的相簿內容,就可以點選要匯入的照片囉。

飛龍在天在 AI 眼裡竟然是這樣

AI繪畫將電視劇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

俞果我先來丟一張小時候的回憶給大家笑一笑,就是飛龍在天啦!(左圖)。接著 AI 就會自動判別照片內容,跑出三張二次元漫畫風格的影像出來,超級好笑!紅通通的古裝服被 AI 判斷成聖誕節服裝了!我覺得不違合耶,AI算聰明耶。

AI繪畫將電視劇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

左下角那張的賈靜雯怎麼變成落腮鬍的男子了?這個 AI 繪圖不知道是怎麼運算的,非常妙。

怪奇物語實測

AI繪畫將電視劇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

來丟一張近期剛追完的怪奇物語玩玩,有時候 AI 會跑比較久一點,畫面會顯示「AI 精心創作中」但都不會超過 30 秒。這次的創作… 也非常妙,把女主角伊萊雯的髮型變成毛帽,好像也是滿合理的!藍色襯衫神韻都還在,不過吊帶褲的吊帶漸漸消失了,而且畫面中的人物有些被刪掉,AI 懶惰直接不畫~

消失的人物

AI繪畫將人物合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人物不見,性別錯置

接著來上傳真實的多人合照看看吧!先說我上傳的這張照片都是女生,但是 AI 卻畫出一位落腮鬍的大哥 XD 是怎樣,在後排那位 XDD 而且前排有人直接不見了,或許是穿太黑?

AI 還會腦補

AI繪畫將風景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效果很不錯

自然景觀的部分,可以說 AI 繪畫腦補得很豐富!霧茫茫的天氣變成雪景,別有一番風味!這張給過~

婚紗照玩玩看

AI繪畫將婚紗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效果很好

那來玩玩看婚紗照吧~ 帥氣的俞果被 AI 繪製成落腮鬍的帥哥了,老婆頭上也多了頭紗,看來 AI 是知道這張照片是婚紗照,這張照片可以說是被 AI 畫得很不錯喔!

食物照實測

AI繪畫將食物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

食物的部分,AI 繪圖有抓到那些神韻,雖然我的莎莎醬雞肉吐司變成脆脆的餅 (?),但看起來還是滿可口的。

貓咪變發糕!

AI繪畫將寵物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判斷錯誤

AI 繪畫來畫畫看動物,先來一張高難度的貓咪蜷縮睡覺,果然無法被判斷成是貓XDDD 變成一塊發糕了!

AI繪畫將寵物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

不要說我欺負 AI,正面的貓咪也有可能被判別成其他動物,變成狗或狼。

AI 弱點:手

AI繪畫將劇照轉換成二次元漫畫風格,分析手指是弱點

聽說目前 AI 繪畫的罩門弱點是「手」,只要有手指的部分,都很容易被 AI 誤判,也就是說它不會畫手~ 實際測試,感覺 AI 有故意避開畫手指頭的部分!請多多學習好嗎~ 哈哈

AI繪圖軟體將照片自動變成漫畫照

再來玩玩看上次去手機發表會拍得漂亮模特兒,只要是美女,AI 繪圖出來的也都是美女!這張的手指就畫得還不錯。

習大大不能用

AI繪圖軟體不能上傳政治人物的照片

最後玩玩聽說被 ban (禁止) 的幾組照片,很怕試試就逝世耶哈哈哈,就是政治相關的人物啦!果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習大大、柯P、蔡總統通通都不行~ AI 繪圖會顯示「這張圖對 AI 來說有點難度,換一張試試吧!」。看來這個軟體已經有學習到某些人物的臉部不能玩了。果然是中國開發的優質軟件~ 有趣!大家趕快玩玩看吧!

下載:

美圖秀秀 ( Google Play 下載 )

美圖秀秀 ( App Store 下載 )

評論人數:20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