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高鐵 ibon kktix 自動搶票工具,台灣冰塊搶票程式

3c部落客俞果

每逢連假住在比較遠的人,總需要搶票才能搭高鐵、台鐵回家 ; 或是熱門演唱會,也都是幾秒內就完售,有沒有可以幫助搶票的工具?最近俞果發現【台灣冰塊搶票程式】,直接透過 Chrome 外掛的方式執行,支援:台鐵搶票、高鐵搶票、TixCraft 拓元搶票、添翼售票網、台北市政府體育局、ibon 演唱會搶票,讓你直接贏在起跑點,搶票不能輸,而且完全免費使用!如果你要搶票的網站,像是機票、羽球場館票、運動中心預約…等不在上面網站,可以用 Autofill 萬用快速填入工具,來填入可以事先輸入的資訊。

台鐵搶票

台灣冰塊搶票訂票程式

把【台灣冰塊搶票程式】安裝到 Chrome 瀏覽器之後,就可以在右上角點擊冰塊圖示,展開功能選單,俞果先用台鐵搶票示範。

我們先輸入火車票訂票時需要的資訊:身分證字號、出發站、抵達站、座位、票數等…開放訂票時就不用一個一個填,填寫完畢後按下確認。

台鐵搶票程式

開放訂票時,直接打開台鐵網站,旁邊就會出現一個冰塊的圖示,點擊後預先輸入的訂票資訊就會一秒填好,我們只需要按下下一步即可。這樣至少比老實一個一個慢慢輸入的快個 60 秒,勝率馬上先提升 40%!

高鐵搶票

高鐵搶票程式

高鐵則是輸入身分證字號、手機、Email、時間就可以啟用【快速搶票功能】,另外還支援自動看票、自動買票及自動通知,實在是太強大啦。

TixCraft 搶票

ibon 搶票程式

TixCraft 搶票可以看下方詳細的影片教學:

ibon 搶票

演唱會搶票程式

ibon 搶演唱會票的話,輸入:場次、樓層、幾區、票數後,開啟電腦選位,就可以快速搶到演唱會的票。

kktix 搶票

kktix 搶票程式

基本上就支援以上幾個常見需要搶票的網頁,搶票程式俞果放下面,你各位趕緊先收藏下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最後就交給網路速度去決定啦!找個網路速度快一點的地方,搭配這款搶票程式,絕對讓你搶票成功率提升 50% 以上啊!

下載:

台灣冰塊搶票程式 ( Chrome 下載 )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