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URE 加密貨幣監視器 L1 Crypto Ticker,幣圈人必備的實用及裝飾小物

3c部落客俞果

你也勢幣圈人嗎?才剛放下手機就等不急再看一下價格有沒有漲價或下跌?那俞果最近發現一款實用小物絕對很適合你,送人也很適合!那就是 X-SURE 推出的 L1 Crypto Ticker,大小就跟一台 GoPro 差不多,重量僅有 150g,內建 2.4 吋 IPS TFT 螢幕、1W 喇叭…,透過它可以讓我們任何時候都能夠監控 BTC、ETH 等加密貨幣行情變化,下面就來幫大家簡單做個開箱啦。

即時顯示幣價

Xsure 開箱

L1 Crypto Ticker 是一款即時顯示加密貨幣價格的螢幕,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監控 BTC、ETH 等加密貨幣的價格變化。螢幕採用 2.4 吋 IPS TFT 螢幕,可視角度達 160 度,讓我們能夠清晰從各種角度看到價格變化,並且可以很方便的切換不同的主頁面,並有多種主題可以挑選。

幣價來源

幣價的數據來源主要是來自於 Binance、coinbase 和 OKX 三個最穩定的來源,目前三個資料來源的目的有兩個,一是為了後續更多幣種數據的支援,根據官方表示:「在下一個韌體版本中,會將幣種數據數量增加到 80 個,因為有些幣種在單個交易所可能是沒有的,所以需要多個數據源來支持」。第二是為了更加的穩定,防止某個交易所宕機後數據推送出現問題。

幣價更新的速度?

幣價實時同步到 X-Sure 伺服器,並且伺服器會以 10 秒/次頻率推送到設備上,後續會透過韌體升級提高數據更新頻率,官方表示已經正在優化測試中。

自定價格警報

L1 Crypto Ticker 不僅可以讓我們即時監控價格變化,還能設定自定價格警報。當加密貨幣的價格達到設定值警,L1 Crypto Ticker 會發出聲音提示,讓你我們能夠採取對應行動,上方是官方提供的警報提醒影片。

5min 內波動大於 1% 時,將會有鈴聲與螢幕動畫彈窗提醒,目前支援的波動提醒數幣種為 BTC 與 ETH,後續在軟體升級中會支援更多幣種。

簡易操作的 APP

Xsure APP

L1 Crypto Ticker 需搭配 APP 做進一步的設定,APP 名為 X-Sure 下載點幫各位整理在下方,透過 APP 我們可以輕鬆控制 L1 Crypto Ticker,例如:設置自定警報、設定亮度、設定音量、數據輪播、設定顯示主題模板等,即使是對加密貨幣不太熟悉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多種佈景主題

加密貨幣螢幕

就算送給不是幣圈的朋友,至少也還有看時間的功能 XD

加密貨幣監控器

曲線主題:增加了各幣種的曲線圖,此表盤支援所有幣種。

比特幣監視器

大字版主題:更易閱讀的數字,此主題支持所有幣種。

imtoken 主題 xsure

imToken主題表盤:與知名公司 imToken 的聯名主題,設計元素以 imToken 的海螺 logo 為基礎,融入了 imToken 上線 6th 的紀念元素,此主題支援所有幣種。

Xsure

基礎版主題:此主題支持所有幣種。

加密貨幣螢幕

ETH 主題:與 ETH Plant 的聯名合作款主題,此主題僅支援 ETH 相關的數據,像是:ETH 即時價格、當日轉帳數、DeFi TVL、節點數等。

L1 Crypto Ticker 開箱

ETH GAS TRACKER 佈景是與 ETH Plant 的聯名合作款主題,支援 ETH Gas Fee 相關數據。

*目前支持 10 餘種加密貨幣,下一個版本升級會將幣種數量支援到 80+。

美型設計、堅固耐用

加密貨幣監視器

L1 Crypto Ticker 採用全金屬 CNC 一體成形機身,高品質的材料製成,設計簡約美觀,適合放在任何地方。它還配有一個可調節亮度的螢幕,可以讓我們在不同的光線下輕鬆查看加密貨幣的價格變化。

ETH 監視器

背面採用透明的設計,可以看到裡面的電子面板、晶片。整體非常有設計感。

Xsure 開箱

背後還有 RGB 呼吸燈光,透過手機 APP 可以控制要開啟或是關閉,RGB 呼吸燈讓 L1 Crypto Ticker 在低光源環境時更加炫炮!

Xsure
機身側面底部為 USB-C 充電孔,全機身無電池設計,因此你必須擺放在有電源的地方。這樣設計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因為電池老化而沒辦法使用機器,因為沒有電池何來老化~
BTC 監視器

上方圓形旋鈕可以切換不同的布景,可以看到機身邊角都有做鑽石切割,摸起來不會割手,質感相當不錯!

L1 Crypto Ticker 開箱

底部則是止滑橡膠,放在平台時,可以有效避免機身滑動而摔落。

聯名款

Xsure 聯名款
  • imToken 版:與業內知名公司 imToken 進行聯名合作,imToken 版塗裝及主題數據表盤定制
  • COBO 版:與業內知名公司 COBO 進行聯名合作,COBO 版塗裝
  • BTC 特別版:以 Bitcoin 為基礎元素進行設計塗裝
  • ETH 版:與以太坊基金會下 ETH PLANT 進行聯名合作,ETH 主題塗裝及 ETH 主題數據表盤定制

超划算的價格

L1 Crypto Ticker 價格

L1 Crypto Ticker 是一款經濟實惠的加密貨幣行情顯示器。它的價格比大多數硬錢包要便宜很多,一個 129 美金,換算台幣大約 3600 元,很多人可能一天的交易盈利就有了 XD 對於那些希望以合理的價格擁有一個即時監控加密貨幣螢幕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總結

L1 Crypto Ticker

總之,L1 Crypto Ticker 是一個非常實用和方便的加密貨幣小道具,可以讓我們隨時隨地了解加密貨幣的價格變化。它易於使用,外觀簡約美型的設計,身為一個裝備狗,是任何加密貨幣投資者必備的點裝之一,推薦 L1 Crypto Ticker 給所有的幣圈人,絕對值得一試!

傳送門:X-Sure L1 Crypto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