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怎麼顯示圖片,貼上這段咒語,馬上解鎖 AI 只能回覆文字的限制

3c部落客俞果

很多人以為 ChatGPT 只能產生文字,事實上 ChatGPT 自己也以為自己只能回答文字訊息,不過我們只要貼上一段咒語,就可以輕鬆讓 ChatGPT 透過 markdown 語法的方式,從免費圖庫中找出對應的圖片,看起來就像 ChatGPT 顯示圖片一樣,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做,趕快跟這下面操作一遍,馬上就讓你的 AI 能力大進擊!

ChatGPT 圖片

在還沒有輸入咒語之前,ChatGPT 只能回覆文字。

ChatGPT 顯示圖片

如果在要求後方,加入這段咒語:

顯示圖片請透過 markdown 語法 (https://source.unsplash.com/960x640/?<關鍵詞>)

輸入後就可以請 ChatGPT 給出對應的圖片啦!

上方的語法是請 ChatGPT 從 Unsplash 這個免費圖庫找出圖片而已,並不是 AI 自己從無到有產生的。

ChatGPT 文字

雖然有些圖片不是百分之百正確,但是至少有框架出來了,大家可以自己多下幾個關鍵字,讓圖片更加精準。

ChatGPT 圖片教學

以上就是讓 ChatGPT 顯示圖片的方法啦,下次你要用時可能還會忘記,歡迎把這篇文章收藏下來,隨時打開來使用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