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日式風格插圖產生器,一鍵產生可愛畫風 JPG 圖片

3c部落客俞果

需要日式風格插圖素材,卻怎麼樣都找不到自己需要的情境嗎?最近俞果發現一款非常優質的日本 AI 素材產生器,輸入描述就可以獲得你需要的日式插圖,其實這款圖庫我們之前分享過就是可免費商用的 irasutoya 日本圖庫,現在直接原地升級成 AI 版本了,要什麼直接輸入,再也不需大海撈針,美編、製作簡報、設計、行銷相關朋友可以收藏下來唷。

日本 AI 圖庫

進入網站後直接輸入你需要的插圖描述就可以了,中文可以,輸入越詳細越好,可以一次就獲得你需要的圖片。

日式AI圖庫

按下送出之後,需要先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透過 Google 登入每個帳號可以免費產生 20 張圖片的額度。

日式風格AI插圖

登入後就會看到上方圖示,可以點選下方的 AI 最佳化,AI 會把描述翻譯成英文,如果你的描述有角色,下方可以勾選性別、年紀,結果會更加精準。

AI插圖產生器

再往下滑動也可以選擇比例、產生圖片張數、背景,甚至還可以上傳你心目中的圖片樣式讓 AI 參考。

AI日式風格插圖

最後按下「生成」等待 10 秒鐘左右就可以在右邊看到 AI 產生的日式插圖已經完成啦!俞果第一次就成功,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日本風格可愛插圖

最後點選圖片,就可以下載 JPG 插圖啦!連結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

AI 日式插圖產生器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