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UNG 推出 Paperlike Color 世界首款 25.3 吋 E-ink 彩色電子墨水顯示器,超早鳥募資價 1,499 美元起

3c部落客俞果

DASUNG 推出了全新的 25.3 吋 Kaleido 3 彩色 E-ink 電腦螢幕 Paperlike Color,能夠呈現 4096 種顏色並具有更高的反射度。此外,它還整合了專屬的 DASUNG X-Color Filter 技術,專為彩色 E-ink 顯示器開發,在顏色、對比度、鮮艷度、文字深度和螢幕動態效果方面提供卓越的性能。

彩色 E-ink 技術完美結合了 DASUNG 9 年 E-ink 顯示技術的先進優勢,包括減少眼睛疲勞和降低功耗,同時引入生動的色彩。彩色 E-ink 創新價值在於一般螢幕的鮮豔色彩和 E-ink 的舒適可讀性之間實現了和諧的平衡。彩色 E-ink 螢幕在紙張般的表面上呈現出豐富、栩栩如生的色彩,提供了一種視覺上吸引人且對眼睛友好的選擇,適用於各種場景。

Paperlike Color

Paperlike Color 整合了 DASUNG Turbo Ultra-speed Refresh 技術,確保超快的更新率和極低的延遲。這項創新技術確保了更流暢的網頁瀏覽、文件編輯、線上學習和觀看動畫等……即使是滑鼠移動也更加靈敏,為大家提供無縫和舒適的使用者體驗。

Paperlike Color 規格

Paperlike Color 版本搭載大尺寸的前照明,這是 DASUNG 獨有的,其他公司沒有。擁有 DASUNG 獨有的超大尺寸和均勻的前照明技術。這使我們可以在晚上和夜晚享受紙張般對眼睛友善的顯示效果。前照明可以完全關閉,亮度和色溫皆可調整,提供滿足不同照明條件和喜好的選擇。

擁有 2.4G+5G 雙頻傳輸,Paperlike Color 彎曲螢幕版本確保超低延遲和更穩定的影片訊號。它支援 Miracast/AirPlay 無線傳輸技術,可以輕鬆連接到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其他裝置。告別紊亂的電線,享受整潔的工作區。

Paperlike Color 為使用者呈現生動迷人的色彩,讓使用者沉浸在更豐富、更動感的視覺體驗中。無論是在瀏覽網頁、編輯文件、寫程式、觀看影片,還是深入分析股票或研究報告,這款創新的彩色顯示螢幕都可以提升工作、學習和創意。

Paperlike Color 有兩個版本:黑騎士版本和彎曲螢幕版本。

黑騎士版本 – 優雅與未來科技的完美結合

黑騎士版本體現了優雅和未來技術的結合。其時尚的黑色外殼與生動的彩色墨水螢幕完美協調,創造出迷人的視覺效果。無縫融合時尚和技術,它散發出精致而不炫耀的氛圍。細緻而不做作,它代表了品味和品質,是那些欣賞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人的終極選擇。

彎曲螢幕版本 – 美麗與設計卓越的完美融合

用 Paperlike Color 體驗美麗和設計的完美融合。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模具工藝精心製作,無縫集成金屬,展現出高質感。4000R 舒適的彎曲度與時尚的外觀相輔相成,提供了廣闊的視角。在最薄處,僅約 8mm 的薄型外形展示了極簡主義但精緻的設計美學。

增強的多任務功能:

解鎖多功能性的力量,支持鏡像和擴展顯示!無論您是多任務處理還是演示,Paperlike Colo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為您的便利而優化:

解鎖新的可能性,享受橫向和縱向顯示的靈活性。輕鬆調整您的視覺體驗以滿足您的需求。探索和體驗 Paperlike Color 世界的自由。

Paperlike Color 提供先進的圖像算法,允許三維調整,保證純淨和定制的顯示,以適應各種應用。實體按鈕的加入確保了簡單而高效的控制。為了增加便利性,這些按鈕可以與 2.4G 無線遙控器配對,實現輕鬆的單手操作。

在連接方面,Paperlike Color 全方位考慮。它支援多種影片接口,包括 HDMI、DP 和 Type-C,確保與各種設備無縫相容。此外,它還擁有雙通道喇叭,提供沉浸式的聲音效果,提供無與倫比的收聽體驗。

Paperlike Color 內建了強大的智慧助手軟體套件,提供了一系列有趣和有用的功能,可隨時隨地強化體驗,從定期的螢幕清潔到智能滑鼠追蹤,應有盡有。

Paperlike Color 具有 10cm x 10cm 的 VESA 國際標準安裝孔,相容 VESA 支架。此外,它還支援機械臂支架,讓使用者可以建立適合需求的舒適觀看姿勢。

目前在 indiegogo 推出超早鳥價 1,499 美金起,折合台幣超過 4.8 萬元,原價 1,899 到 1,999 美元起,想要嘗鮮的朋友們,超早鳥可以省下不少 $$,可以考慮試試看喔!

傳送門:DASUNG indiegogo 募資頁面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