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旗艦展示北區服務中心開幕啦,實際體驗流程心得

3c部落客俞果

你有聽過美的空調嗎?美的空調 ( Midea ) 是全世界 500 強企業,還簽下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擔任全球品牌大使,住在桃園的俞果最近開車路過高鐵附近時,看到美的冷氣竟然有展示中心!還是美的空調北區的旗艦級展示中心,之前就用過美的冷氣無風感空調的俞果,馬上進去瞭解一下,沒進去沒事,一進去馬上就被美的產品燒到啦!順便跟大家分享美的空調北區服務中心一日體驗心得!

美的空調北區服務中心

美的空調北區服務中心位在北桃園的交通精華位置,俞果從桃園高鐵也就是青埔附近開過來,大概 15 分鐘左右,佔地滿大的,有點類似那種街邊店的感覺,據服務人員表示整棟都是他們使用,佔地超過 300 坪,是美的空調目前在台灣最大的旗艦展示中心。

店門口就可以停車,非常方便,待小朋友、長輩來都很方便,不需要付費、不需要走太遠,下車即到達。俞果目測門口約能夠停 3 輛車左右。

美的空調展示中心
美的冷氣維修

一進入展示中心,是明亮、寬敞的空間,左右牆上可以看到美的冷氣、TOSHIBA 家電產品。(由於目前 TOSHIBA 大部分家電由美的冷氣代理,因此在這邊也可以看到 TOSHIBA 家電展示,很推薦剛裝潢好的朋友,一站式買齊新家家電、冷氣。)

美的空調桃園

俞果進入展示中心後,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上來服務,並給我專業的建議。例如:如果不知道你家坪數需要安裝幾噸的冷氣,別擔心!來展示中心問就對了,聽現場技術人員的專業建議,一定比聽朋友的經驗談、大賣場服務人員要準確。

美的空調展示中心

像是美的冷氣最好用最有名的「無風感系列」( 俞果就是用這台,怕冷氣直吹的朋友真的超推 ),想要瞭解冷氣的功能、細節,都可以來展示中心親自體驗,尤其像是無風感這種功能,沒有體驗過真的不知道好用在哪!

美的空調體驗

技術人員的介紹真的超詳細的,從設計、功能、操作、原理,俞果想瞭解的全部都毫無保留的介紹,你各位想買冷氣,真的推薦可以先來美的空調展示中心瞭解看看!它們會根據我們的需求,量身建議最適合的冷氣給我們。

美的空調體驗

沒來聽真的不知道挑冷氣的小撇步這麼多,這邊就不爆雷了,想知道的朋友自己來聽 XD

美的空調介紹

美的空調冷氣系列非常多,像是俞果剛剛分享的無風感系列,另外還有旗艦系列、豪華系列、商用系列等選擇。

美的空調好用嗎

每種系列都針對不同需求而生,絕對能夠滿足各種家用、商用空調需求。

美的冷氣體驗

就連技術控的朋友,美的冷氣還打造了透明的壓縮機,想瞭解技術細節,就來美的冷氣北區旗艦展示中心親自體驗啦!

美的冷氣展示中心

想知道兩種不同顏色、不同材質包覆在散熱片上,對於冷氣有什麼差異?挑冷氣要挑哪一種?請自己到美的空調服務中心問技術人員 XD

美的冷氣評價

除了一般常見的的分離式空調,美的冷氣也有吊隱式、四方吹等機種,總之你需要的冷氣,美的冷氣通通都有!

美的空調熱泵熱水器

俞果逛完展示中心最想要的就是這個熱泵熱水器,據說一天只耗 1 度電!?連這種超省電的熱泵熱水器都有,俞果只能說相見恨晚,太晚來逛啦!

TOSHIBA 展示中心

剛剛提到的 TOSHIBA 的旗艦家電,像是冰箱、洗烘脫通通都可以在這邊完整體驗。

TOSHIBA 小家電展示中心

TOSHIBA 的小家電也有展示喔!

美的冷氣北區服務中心

服務人員瞭解完需求之後,我們可以在沙發區稍微思考一下自己確定要購買的機種,確認要購買的系列後,服務人員會在跟我們留下聯絡方式,然後就可以回家等待業務跟我們聯繫囉!

美的冷氣服務中心

沒辦法思考時,沙發區還有餅乾、點心、水可以吃吃喝喝,真的是旗艦級的接待,等血糖恢復之後,才能清楚思考啊,真是服務到家!

美的冷氣北區展示中心

除了北區展示及服務中心之外,中部跟南部的朋友美的空調也有據點:

美的空調北區服務中心

這次體驗心得滿滿,俞果跟現場的技術人員聊天,發現美的冷氣真的各方面都展現出要深耕台灣市場,隨便舉一個例子,很多家電、冷氣的服務都是外包給第三方廠商,但是有叫過維修的都知道,外包的維修廠商品質參差不齊,要理不理的一堆!

然而,根據現場技術人員說法,美的冷氣未來會培養自己的維修人員,直接對消費者負責售後維修服務,如此一來品質就由官方直接掌控,你如果覺得服務不佳,進線客服就能找的到原廠直接負責,坦白說這跟很多只賣你機器,賣完就不理的感覺就差很多,推薦最近有要選購冷氣的朋友,可以到美的空調的北、中、南服務區去走走,親自體驗一下。

美的空調官網:https://www.midea.com/tw

美的空調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deaattw/

美的空調 IG 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midea_taiwan/

美的空調 YT 專頁: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jwnDWsBBY0v6DMTqOL-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