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YOULISN S12 麥克風行動 KTV,隨身好攜帶K歌藍牙喇叭推薦

麥克風 KTV 有推薦的嗎?俞果最近很常被問到這個問題,我自己很常看到一支麥克風上面掛 4 角型喇叭的那種,不過那種音質通常不能聽,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俞果最近發現 YOULISN 推出的 S12 K歌藍牙喇叭,全台灣沒看過這種的,外表跟藍牙喇叭一樣,但是裡面竟然還隱藏無線麥克風,K 歌麥克風究竟多強大?俞果今天就來開箱這款 S12 行動麥克風給各位看看。

>>> 俞果3C丼讀者,獨家團購價:https://reurl.cc/QZGozZ

開箱

YOULISN S12 開箱

一支手能輕鬆拿起,帶去露營、趴體,沒跟朋友說,大家一定以為它只是普通的藍牙喇叭!大小只有 10.2 x 11 x 22 公分,重量 1 公斤。

防滑墊片

麥克風 KTV 推薦

我喜歡先看屁股 ( 我是說喇叭的部分 )

底部有止滑墊,確保能穩穩的站在平面上,不會因為朋友不小心碰到桌子就倒下去。這個貼紙上面就是關於 S12 藍牙音響的相關資料,請自行決定要不要撕掉~

三組 3.5mm 音源接口、支援 USB/TF 卡

S12 藍牙音響按鈕

S12 機身底部具備 USB、TF 卡插槽、直播輸入接口、AUX 音源輸入接口、3.5mm 耳機輸出、喇叭開關及USB-C 充電口。

顯示面板

S12 藍牙喇叭螢幕

底部鄰側有顯示面板,可以顯示目前藍牙喇叭的連接模式、音量、電量等資訊。

20W 三面環繞高低音單元

S12 內建 20W 三面環繞喇叭

S12 藍牙喇叭內建 面環繞的 20W 大功率喇叭,分別為:1.5 吋高音單元及 3 個 3 吋低音單元,輕鬆擁有劇院等級環繞音效。

K歌麥克風推薦

機身上方有個小小的 YOULISN Logo,小小的 Logo 先給讚,有些產品 Logo 做太大,直接影響產品的觀感,遠看質感還算不錯。

S12 握把

機身上方側面有個圓形金屬是做什麼用的?

高質感提把

行動 KTV 推薦

答案是官方還有附上皮質提把,提著 S12 就更方便攜帶啦!甚至你露營還可以掛在燈架上,不用委屈自己的喇叭,也不用佔據寶貴的桌面空間。

電池續航力

S12 藍芽喇叭電池容量

S12 藍芽音響內建 2200mAh 大電池容量,最高可連續使用 6 小時不斷電。

實體功能鍵

S12 藍牙喇叭功能鍵

S12 藍牙喇叭頂部的實體按鈕:

  • 待機
  • 音源切換
  • 上/下一首
  • 音量增/減
  • 播放
  • 麥克風音量增/減
  • 一鍵去人聲

無線麥克風

無線麥克風

翻開上蓋就會看到無線麥克風自己彈出來露出小頭啦。

S12 無線麥克風

整支無線麥克風操作超簡單,就只有開、關按鈕,不需要配對,打開就能直接用,就是這麼直覺!

S12 無線麥克風充電

連電池都不用換,就算在外面唱到一半沒電,直接接上行動電源就可以幫麥克風充電。不像有些還用傳統電池,沒電你只能跑超商買電池,不過有外出露營的朋友都知道,從營地到超商的時間往往都是用「小時」在計算的啊!

一鍵去人聲實測

一鍵去人聲用影片比較好呈現,俞果拍了短短的影片給各位參考,效果有點強大,請看下方影片:

>>> 俞果3C丼讀者,獨家團購價:https://reurl.cc/QZGozZ

官網:https://www.jielien.com.tw/products/youlisn-karaoke-s12-sale

#經濟部商業發展署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