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IMPLAY 荒野行動吃雞手把,吃不了雞當然要怪設備不好啊『classic ( sp – 001 ) / new one ( sp- 010 ) 』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迷上了吃雞,手滑在蝦皮上訂了兩組荒野行動手把,因為有兩台手機,分別為 Andoird 跟 iOS 系統,剛好SIMPLAY 的兩款手把都能用,玩荒野行動的時候常常覺得如果有個搖桿的話,應該更容易吃雞吧(技術不好怪東怪西 XD),趁著剛好有空檔,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順便給也有意要入手遙感的朋友參考~

SIMPLAY 荒野行動 吃雞手把

△ 外表為彩虹包裝,iOS、Android、平板、PC 通用,這次開箱的型號為 new one ( sp-010 )

SIMPLAY 開箱 手把 激活碼 細節照

△ 盒內附有手把 x1、手機架 x1、充電線 x1、說明書 x1、激活碼 x1(一個激活碼綁一支手機,待會有更詳細的說明)

knives out 遙感

△ 哇光看到正面就贏一半了

R1 R2 L1 L2 吃雞手把

△ 其實大家應該很快適應,跟 PS4 按鍵設置差不多,前端是R1、R2、L1、L2,還有一個充電孔。

SIMPLAY 吃雞手把 new one

△ 下方看個造型就好,沒按鍵,要敗家之前當然要給他 360 度無死角檢視一遍~

荒野 手把 手機

△ 仔細的研究一下之後才發現原來狗鼻子(遙感)上面有顏色的是保護套!是可以拆卸的,也太貼心了吧,除了有保護效果外,還有增加摩擦力的作用。

手機 荒野行動 手把

△ 擺在一起看,雞就先吃一半了!

手機架 荒野行動 遙感

△ 把手機架裝上去,這樣看就姿勢 100 了。這邊一定要小抱怨一下,那個手機支架架起來看起來姿勢 100 分沒錯,但是實在是太難加上去了,我研究了半個小時左右,加上說明書沒有寫,還以為是賣家給錯支架了,必須先用最下端( 架手機另一端 )扣住手把底部,再往上扳,裝幾次就有手感了,但第一次要先熟悉一下這個窟勢(手勢),熟悉以後就 hen 容易啦!

最後要說明一下激活碼的部分,一個手把必須要有一個激活碼才能使用,每個激活碼用來綁定一支手機,換句話說,如果你將來換手機,必須再買一組激活碼。這個手把支援的遊戲不少,包含傳說對決、荒野行動、街頭籃球等等熱門的手遊通通都有。最後我覺得比較麻煩的事綁定激活碼的過程,如果之後有時間或大家有需要再來寫歌教學文吧!

 

最後來做個小總結,優點是我可以直接開著 iPhone 連 Apple TV,就有個超大螢幕,然後再加上手把的加持,就整個像在打 PS4 一般,然後一個鍵對應一個功能,不像手機還要移動大拇指,不小心就來個手忙腳亂,最大的缺點就是綁定激活碼啦,當然代理商也有製作教學影片,但我還是覺得不太清楚,至於好不好用要看個人,但我個人最後覺得,還是直接用手操控最方便,因為手把沒辦法看地圖、選擇要撿起的物品、按眼睛觀看視角會一次滑太快,沒辦法移到某角度看一個固定點,若有問題可以留言大家一起交流,有需要的話,可以再寫個教學文給大家 XD

最後附上我購買的連結給大家,一分錢一分貨,大家購買前思考清楚啦!

荒野行動吃雞手把:蝦皮賣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