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ebird AI 模擬你的聲音,讓聲音可複製,未來世界近了!?

3c部落客俞果

Lyrebird 只要錄音 1 分鐘,就可以將我們的聲音,包含音色、語調利用 AI 技術學習起來,接著不管要 Lyrebird 用複製出來的聲音唸出什麼文字都可以,不少名人的聲音也被複製起來當做 DEMO,像是川普、歐巴馬等,這樣的服務或許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但若被用在負面的地方,恐怕會造成許多不堪設想的後果。不過,還是先讓我們來體驗一下 Lyrebird 吧!

 

Lyrebird

△ 點擊 CREATE YOUR VOCAL AVATAR 開始建立我們的「複製」語音!

Lyrebird 人工智慧 複製聲音

 

Lyrebird

△ 首先要先註冊一個帳號,下次登入就可以找到已建立的複製語音。

Lyrebird

△ 註冊完畢後,點擊登入後,接著點擊「Star now」來開始複製自己的聲音吧!

AI 複製聲音

△ 進入後就要開始錄製一分鐘,有將近 30 個句子要念出來給 AI 分析,念出紅色框框裡的句子後,點擊 Validate 進入下一個待朗讀的句子,目前屬於初期的階段,所以語言只有英文。

Lyrebird

△ 接下來一一完成 30 個句子,需要花點時間~建議大家在朗讀的時候,找一個環境背景音小一點、安靜一點的地方,成品品質會比較好,不然會有雜音出現喔!

Lyrebird

△ 完成 30 句後,點擊 Create my digital voice now 開始建立!

Lyrebird

△ 接著讓 AI 分析,大概等待 2~3 分鐘左右就會完成囉!

Lyrebird

△ 完成後可以在下方的空格內,開始輸入要「你的聲音」念出什麼啦!

Lyrebird

△ 下方會產出一個聲音檔,點擊就可以播放,還可以下載,分享到 Facebook、Email 也沒有問題!實測下來覺得蠻厲害的,自己聽著自己的聲音都覺得像,但還是聽得出來是機器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自己聽得出來,但能模擬到這個程度,我覺得已經相當不可思議啦!

 

更多 Lyrebird 的複製語音

 

△ 歐巴馬

△ 川普

 

Lyrebird 官方網站:開始建立自己的 AI 語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