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智慧型貓砂機 HN-PC001,監控尿量、頻尿、體重,售價約 7000 元,7 月 30 上市!

3c部落客俞果

Sharp 推出智慧型貓砂機 HN-PC001,不是會自動幫你清理貓砂的普通貓砂機,而是一款著重於貓咪健康的貓砂機,可透過與 App 連線,監控貓咪的「體重」、「尿量」、「停留時間」、「是否尿頻」、「環境溫度」等,若有多隻貓咪,也可以配戴智慧項圈,上限最多支援 3 貓咪,即將在 7 月 30 上市!

智慧型貓砂機 Sharp

△ 智慧型貓砂機外觀與一般長型的貓砂盆差異沒有太大,智慧型貓砂機會自動記錄貓咪的大小便紀錄,並推播通知給使用者,貓奴們都清楚貓咪的尿量是監測健康的重要資訊,若是可以透過貓砂機,每天監測貓咪的尿尿情形,就可以提早發現、提早治療!

智慧型貓砂機 HN-PC001

△ 若家中貓咪不只一隻,不用擔心智慧型貓砂機搞錯,因為搭配專用的智慧項圈,就可以紀錄每隻貓咪的健康狀況!

電動貓砂機 Sharp

 

HN-PC001 智慧型貓砂機

△ 下載並打開專用的 App,就可以看到系統幫我們整理好的尿量、體重變化,可以用日、週、月、年,透過 App 的健康資料管理,若突然間有太大的變化,就可以帶著貓大人去給醫生檢查看看,即時發現、即時治療!

Sharp 智慧型貓砂機

△ 當貓咪上廁所時,測量的數據會在雲端進行分析,並傳送到我們的手機上!

 

Sharp 智慧貓砂機規格

智慧貓砂盆智慧項圈
型號HN-PC 001HN-PM 001
網路2.4 GHz Wi-Fi
藍芽 4.0
藍芽 4.0
尺寸底座 38 x 57.6 x 18.8 公分直徑 2.88 x 長度 3.35 x 厚度 1.52 公分
重量約 4Kg約 9 克
電源100 V鈕扣鋰電池

 

在這個寵物命比人類好的年代,連貓咪的貓砂盆都有數據化的健康監測資料,Sharp 瞄準了大家重視貓咪健康的市場,推出的 HN-PC001 智慧型貓砂機,售價 24800 日圓(不含稅),約台幣 7000 元,這個只有監測貓咪健康資訊的貓砂機,如果可以結合自動清理貓砂的功能,簡直無敵啦!

 

Sharp 智慧型貓砂機: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