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宜蘭換電站有了,終於不必再跑台北充電!

3c部落客俞果

Gogoro 電動機車日漸成熟,成為許多人購車的第一選擇,但是東部的花蓮、宜蘭、台東換電站遲遲沒有設立,甚至有宜蘭車友在沒有充換電站的情形下購入,沒電時還特地開車到台北換店,近日總算有好消息傳出,宜蘭終於有換電站了,成為東部首個有換電站的城市!

Gogoro 宜蘭換電站

圖片來源:Gogoro Gostation 換電站

△ 從 Gogoro 換電站地圖看,宜蘭有兩家授權門市現身,都位於宜蘭市區,一家位於新月廣場,另一家則是中山門市。兩個門市代表宜蘭至少會有 2 個換電站!

 

Gogoro 宜蘭 2 家授權門市地址

宜蘭市中山路二段 518 號宜蘭新月門市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 38 巷 6 號 1 樓

 

雖然 Gogoro 說要進軍東部很早就有計畫了,但是一直到今天終於看到有些成果了,宜蘭的鄉親購車時,終於可以把 Gogoro 列入願望清單之中,但是千萬別從台北直接騎過來,坪林直衝宜蘭市小心回不去~

 

日付 66 元:Gogoro 小資零負擔購車專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