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球開箱試吃,「萬客香椰子球」逢年過節送禮就選他,嘉義阿里山必買伴手禮!

3c部落客俞果

說到台灣茶點心,你會想到什麼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椰子球」,來自嘉義「萬客香」這家專門賣茶點的烘焙坊,就座落於在阿里山地久吊橋旁,時不時可以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萬客香的點心是許多人來嘉義必買的熱門伴手禮,招牌牛軋餅最廣為人知,兩片鹹酥的蘇打餅中間夾著甜度、硬度適中的著牛軋糖,不過這次俞果要推薦給大家的是萬客香另一項熱門點心「椰子球」,平時很少吃椰香點心的朋友都說很好吃,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萬客香-椰子球:官網線上買

△ 透明長圓型的塑膠瓶身中裝著滿滿的椰子球,打開上方的白色圓蓋發現還有一張封模保護著瓶中的椰子球,不知怎麼看起來就很講究衛生。

△ 開罐囉!一撕開封膜靠近點聞,就可以嗅到椰酥的香氣,看著一顆顆金黃色帶點烘焙烤痕的椰子球,口水突然分泌了好多XD 所以跟朋友一起吃了六、七顆之後才拍下這張照片,其實原本瓶子內的椰子球是滿滿滿的狀態~

△ 來幫椰子球擺拍一下,放進小碟子裡格外可愛,好像清宮劇中娘娘們吃的茶點 XD (延禧攻略的藕粉丸子或荷花酥那類的~

△ 椰子球外表看起來酥酥鬆鬆,但其實咬下半顆後可以感覺到它的紮實。仔細看整顆椰子球,裡裡外外其實都是椰子絲的顆粒,是萬客香選用 100 % 純天然椰子食材製成的。

△ 咬下一口椰子球,嘴裡滿是椰香的氣味,但口中的味覺不只這樣而已,椰子球中還有葡萄乾!?其實這是萬客香特別挑選的美國蔓越梅啦!替口中的椰子香味增添了一咪咪酸甜感,讓口味有層次,不怕會吃膩。

△ 早餐就跟我一起這樣吃吧~一杯拿鐵配上奶香椰子球,超級無敵搭,誰會說 NO 呢?想吃甜味淡一些的配,可以選擇配黑咖啡,或沖一壺茶,風味不同,憑個人喜好。

△ 你知道嗎?其實椰子球是近幾年很夯的「生酮飲食」可以吃的點心,萬客香的椰子球沒有添加澱粉的成分,不過為了保持口感,還是有添加砂糖,不死甜膩口,適量還是很健康呦!

△ 剛開封一罐椰子球,我把它擺在客廳,才一天就不知不覺就吃掉半罐了,追劇、看 Youtuber 新片都超適合配椰子球的~

△ 帶椰子球進辦公室,你絕對會成為全場焦點 XD 我自己工作時當小點心吃,時不時吃顆椰子球解饞。

△ 椰子球的賞味最佳期限是一個月, 若開封後一次吃不完,要記得放冰箱冷藏,因為食材原物料都很單純,若潮濕或保存不當,椰子就怕會壞掉或走味。

△ 一個月內要我吃完?絕對沒問題的啦!不到一個禮拜應該就吃光光囉~

還在苦惱逢年過節或是拜訪朋友要送什麼禮物嗎?大推嘉義萬客香椰子球!若沒有辦法親自到嘉義萬客香也沒關係,現在可以在他們的官方網站選購商品宅配到府。他們還有許多超人氣伴手禮可以選擇,像是牛軋餅、鳳梨酥、紅森林巧克力等,點心美味、樣子也小巧討喜,一罐的份量也很多,絕對能夠讓你送禮送得很有面子,大家吃完都搶著問你要去哪裡買~

阿里山萬客香伴手禮
電話:05-2593579
地址: 602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3之2號
阿里山萬客香官方網站:點我
阿里山萬客香 FB粉絲團:點我
LINE@:@ava4689c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