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跑步機怎麼選?4 大重點需要注意!家用折疊收納 AXEFIT 跑步機推薦

3c部落客俞果

自從上次推薦了好吉康 AXEFIT 跑步機後,有不少朋友私訊了我,關於這台 AXEFIT 跑步機的一些疑問,這邊我就統一將這些疑問整理出來,在選擇電動跑步機時,有哪些實際上要注意的事情呢?這邊提供一些我自己實測之後的看法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好吉康 AXEFIT 跑步機

好吉康 AXEFIT 會不會傷木地板?

 

好吉康 AXEFIT 跑步機

△ 我想這是家裡撲木地板的人,購入跑步機前,一定會想到的第一個問題,剛好我家裡也是木地板,因此可以做個回答,先說答案好了,在收納、展開好吉康的 AXEFIT 跑步機這段期間,我家的木地板並沒有遭到殘害,我家裡的木地板不是耐磨木地板,是很容易就會有刮痕的那種!

因為在收納、展開時,AXEFIT 前方都會有個滾輪輔助滑行,再加上機身不重,因此只要操作適當,木地板不會有刮傷的情形。此外,在運動時造成的上下震動,因為 AXEFIT 下方有減壓靜音版作緩衝,所以基本上也不會刮傷木地板~

 

會不會樓上跑步、樓下罵人?

 

跑步機怎麼選

△ 我想這是住大樓、公寓的人幾乎都會擔心的問題,擔心跑步時,跑步機發出的蹦蹦蹦聲響,影響到樓下的住戶,這點其實好吉康 AXEFIT 跑道中間下方,有一塊特殊設計的藍色區塊,這一塊「超彈力吸震系統」能吸收跑步時向下的力道,因此蹦蹦蹦的聲音可以說是被降到最低!

 

我家太小,AXFIT 收納起來的實際大小?

 

好吉康 AXFIT 評價

△ 這個問題也是大家常有的問題,所以我這邊放了兩張比例尺,一張是直接將折疊起來的跑步機大小,用手掌當比例尺,呈現給大家看啦!真的是一款家用折疊收納型的高 CP 跑步機~

好吉康跑步機好用嗎

△ 另外一張就是跑步機展開後的大小,長度大概就是一個成人,將手左右張開的大小,購買前可以確定一下未來要收納的地方,以手掌為大小的空間,就足以收納囉!確定收納的空間之後,再將手張開,確認空間是足夠的,就沒問題啦!

 

AXEFIT 最大時速多少?

 

跑步機刮傷

△ 好吉康 AXEFIT 的速度範圍在 0~14 km.hr,也就是說最快可以跑道 14 km/hr,一般步行平均大約 5 km/hr 左右,慢跑則是 6~7 km/hr,14 km/hr 算是非常快的速度了,非常足以應付大家的運動需求,所以基本上是不用擔心的!

 

以上四點,就是我統整大家的疑問之後,最多人有提到的重點,也相信是大家在購買跑步機前會考慮的幾個點,這邊就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好吉康官網:點我
好吉康官方粉絲團:點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