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推薦】黃記牛雜飄香 40 年,在地人帶路超狂隱藏版牛肉湯

說到溫體手沖牛肉湯,你會想到哪一家?我想大多數人會想到的是台南的文章牛肉湯,但是幾乎每次連假幾乎都是大排長龍,一想到就覺得興致缺缺,今天趁著連假空擋南下,有在地人老司機的帶領下,吃到這家民國 71 年就開業的老店「黃記牛雜」,吃完之後立馬將它列為以後來屏東必吃的口袋名單之一!所以趕快記錄下來,順便跟大家分享這間隱藏版的超美味老店,如果你放假也剛好來屏東走走,是絕對值得一吃的店家!

黃記牛雜用餐資訊

地址:屏東和生路一段864號(Google地圖)
電話:08-753-4794
營業時間:早上 7:00 ~ 晚上 10:00
官方網站:http://www.beefshop.com.tw/

屏東黃記牛雜

△ 狹長型的招牌低調掛在民宅外面,沒有仔細看我還以為這是一家沒有名字的店,但是看到黃記牛雜這個長長的招牌就知道沒有走錯店啦!

屏東美食推薦

△ 才剛 12 點就店內座位就被在地鄉親坐滿啦,果然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牛肉湯!

黃記牛雜菜單

屏東黃記牛雜菜單

△ 經典的牛肉湯,不管是牛肉湯、牛雜湯、牛肝湯、牛肚湯等,通通均一價只要 100 元!根據友人口述,除了牛肉湯之外,熱炒類的炒青菜、苦瓜牛肉也都是必點的啊!

黃記牛雜牛肉湯

△ 在地人大部分是一碗白飯、一碗牛肉湯就簡單解決了一餐。

黃記牛雜湯

△ 牛雜湯是黃記牛雜的招牌,湯比較清澈,敢吃牛雜的人必點,可惜我本身不敢吃牛雜,所以只能用眼睛欣賞 XD

屏東隱藏版牛肉湯

△ 不敢吃牛雜的人,牛肉湯絕對是第二選擇,半熟的粉紅色牛肉必須趕快撈起來孝敬五臟廟,不然泡在湯裡時間一久,很快就會老掉,我個人覺的湯才是精隨,這湯喝一次就回不去啦,改編一下小時候電視的廣告台詞,好像有隻牛在我嘴裡奔跑,又鮮又香的牛味伴隨著九層塔,在我嘴裡揮之不去、口齒留香!

黃記牛雜醬

△ 黃記牛雜的自製獨家沾醬,香氣帶著甜味、不會辣,中間黃黃的是薑末,濃濃的薑味卻不會辣口,如果說剛剛的牛肉湯是魚,這個醬就是水,牛肉絕對要沾上一口才能入嘴,然後之後的每一口就不能沒有它!

黃記牛雜蒜頭

△ 如果剛剛的醬還沒辦法滿足你,還有最後的秘密武器,有看到後面一大桶的蒜頭加上另一個獨家密醬嗎?整家店只有這桶,看到客人們都搶著拿,在地人將裡面的蒜頭舀起,加到小碟子中。

黃記牛雜好吃嗎

△ 混和薑末+蒜頭,這真的是一碗吃完就回不去的超狂牛肉湯啊!我個人覺的最厲害的是那個蒜頭香而不嗆口,吃完不用擔心嘴巴整天都是蒜頭味,這家店真的太值得記錄下來啦,大家下次去屏東絕對要將「黃記牛雜」列入必吃清單!

地址:屏東和生路一段864號(Google地圖)
電話:08-753-4794
營業時間:早上 7:00 ~ 晚上 10:00
官方網站:http://www.beefshop.com.tw/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