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toy 越野骨傳導藍牙耳機,人體工學設計解決耳塞式耳機耳朵痛情形

3c部落客俞果

傳統耳塞式耳機戴太久,會有耳朵不舒服的感覺?或是騎機車戴著耳機,深怕隔絕環境音有危險?那你絕對要試試骨傳導式藍牙耳機,利用震動的方式讓耳朵聽到音樂,是全新的耳機體驗,支援藍牙 5.0、藍牙通話等,待機可達 10 天,除了這些你知道骨傳導式還有哪些優勢嗎?一起來看看吧!

M-Toy 越野骨傳導式耳機規格

重量:38 克
電池容量:200mAh
藍牙版本:5.0
連續通話續航:約 6 小時
連續音樂播放:約 6 小時
連續待機續航:約 10 天

骨傳導式耳機原理

究竟什麼是骨傳導式耳機呢?首先我們必須先認識聲音的傳播,聲音不管在水中、空氣中或是固體中傳播,都是一種波動的傳播,一般的傳統耳機就是利用「空氣」的傳播,我們就能從耳機中聽到悅耳的音樂。

骨傳導式耳機,則是將波動藉由「固體」傳播,也就是透過震動頭骨的方式,直接將音樂傳播到我們的耳蝸中,讓我們聽到音樂。

開箱

M-Toy骨傳導藍牙耳機

△ M-Toy 越野骨傳導式耳機透明式的外盒,可以一眼就看到躺在裡面的耳機。

M-Toy越野骨傳導藍牙耳機

△ 盒內附有骨傳導式耳機一枚、耳塞及 Micro USB 充電線一條。

M-Toy 越野骨傳導式耳機外觀

骨傳導藍牙耳機推薦

△ 骨傳導式耳機常見的設計通常是「後掛式」的設計,會有一組震動模組在前端,M-Toy 越野
骨傳導式耳機的側面設有物理實體按鍵,詳細的操作方式如下:

單擊:接電話/掛電話、播放/暫停
雙擊:切換歌曲
長按 2 秒:拒接電話

骨傳導藍牙耳機原理

△ 配戴時,面向下方處有一系列的實體按鍵,有上而下分別為 LED 指示燈、開關機鍵、音量增減、Micro USB 充電孔。

M-Toy越野骨傳導藍牙耳機

△ 越野骨傳導耳機採用「食品級進口軟膠貼合設計」,長時間配戴,不會有壓迫感,實際配戴起來,算是很舒適的聽音樂體驗!

骨傳導耳機 M-toy

△ 幾個星期配戴下來,我個人覺得相較傳統入耳式耳機,骨傳導式耳機有幾個優勢想跟大家報告一下,首先是安全性,傳統耳塞式耳機,雖然開車時帶著方便接電話,卻有著潛藏的危機:聽不見環境音,但是骨傳導式耳機沒有這個問題,開車時如果聽不到環境音,可能會導致意外是可想而知的,開車時帶著骨傳導式耳機另外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邊跟乘客(家人、朋友)聊天,完全不怕會變成邊緣人啊!

M-toy 行動玩具

△ 再來是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像是搭火車、搭捷運上下班通勤時,我會拿起我的 Switch 度過通勤時間,少說 1 個小時跑不掉,傳統的入耳式耳機長時間戴著,會有脹痛的不舒服感,骨傳導式耳機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產生,也不怕因為聽不見站名而坐錯站啦!

骨傳導耳機 M-toy

△ 最後是運動時的貼合感,我覺得 M-Toy 越野骨傳導式耳機也做得相當好,動作比較大的運動時,不怕耳機會被甩掉,我通常會在下班時慢跑、做做重訓, M-Toy 越野骨傳導式耳機完全可以符合我的需求,重點式不會漏掉重要電話,還可以直接一鍵接通!

最後,我想讓大家再次認識 M-Toy 這個品牌,除了這款骨傳導式藍牙耳機外,M-Toy 還提供多樣性手機配件產品、無線充電器、手機充電器等,近年拓增產品線至居家、汽車用品周邊,且目前通路拓展至 AMAZON 日本及 AMAZON 美國,Ebay、以及拉丁美洲、西班牙,為台灣合法立案公司,擁有多張 NCC、BSMI 證書,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 M-Toy,他們家的產品大家可以放心購買、使用,安啦!

傳送門:M-Toy 骨傳導式藍牙耳機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