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2 將推出黑色款式,主要提升內在功能,外觀差異不大

3c部落客俞果

根據國外媒體 MySmartPrice 提供的資訊,Apple AirPods 2 外觀將與第一代 AirPods 相似,不會做太大的更改,第二代 AirPods 主要為功能性上的改善及提升,售價預計在 200 美金左右。

AirPods 2 功能有什麼不同?

Apple AirPods 2 將提供音質更棒的低音,並採用不同的塗層,讓 AirPods 的貼合性更加完美,這種全新的圖層也將使用在未來新發表的 iPhone 上使用,電池則與第一代一樣並沒有提升,顏色則是新增了黑色款式供大家選擇,售價預計約為 200 美元。

AirPods 2 也將加入全新感應器,據目前現有的傳聞與猜測,可能會是與健康相關的感應器,全新的 AirPods 2 也將採用藍牙 5.0 低功耗標準。

資料來源:https://www.mysmartprice.com/gear/apple-airpods2/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