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比特幣誰在買進?Fiatleak 動態地圖,觀察加密貨幣好幫手

3c部落客俞果

加密貨幣有著極大的波動,加上美國 QE 開下去,造成許多熱錢流入股票、加密貨幣等市場,導致一股全世界的投資熱潮,最近發現國外有網友將各大交易所的數據,製作成動態交易地圖 Fiatleak,在 Fiatleak 中可以看到 BTC、ETH、LTC 等各大區塊鏈貨幣的即時資金流向,透過這樣的觀察就可以看到市場的資金流向及熱度,甚至還彙整了各種關於加密貨幣的新聞、資訊,有在定時收割別人或被收割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工具網站。

加密貨幣

進入 Fiatleak 之後點擊 BTC 就可以查看比特幣在全世界的即時流向、交易量等資訊,當然也可以點擊你自己關心的幣種,不論哪種鏈上的幣幾乎都有,各位不必擔心。

比特幣

資料來源包含各大交易所,好比幣安、Bitfinex、Coinbase、OKEx、Bitmex 等超過 20 加交易所。

Fiatleak

下方也彙整了所有關於區塊鏈貨幣的新聞,做為大家買/賣的參考資料,Fiatleak 似乎都幫大家整理出來了。

比特幣交易工具

當然你要只看某個國家的資料、某交易所數據或特定幣種也可以透過篩選的方式來查看,下方連結提供給大家。最後還是提醒,這些資料僅供參考啦~

傳送門:Fiatl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