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鍋、電動牙刷、空氣清淨機、熱水器正式登入台灣,智慧電鍋 2495 元全國電子賣到缺貨!

3c部落客俞果

小米官方宣布即將有四樣產品進入台灣,分別為米家 IH 電子鍋、米家聲波電動牙刷、小米空氣淨化器 2S、米家恆溫電水壺,其中最讓大家矚目的是米家電鍋只要 2495 元,果真在第一天開賣,全國電子通路就要排隊,而且還缺貨,買到的人都被後面瞪(誤)。

我自己第一次接觸米家,是家裡買的第一個掃地機器人米家掃地機器人,接著是小蟻攝影機,只能說 CP 值很高一直是小米的特色,使用過後也覺得滿意,外表簡約白絕對是小米的特色,但這次宣布的四樣產品中,其實最有興趣的不是電鍋(因為我不煮飯 XD),是電動牙刷,只要 1000 元就有找,功能跟市面上要價將近萬元的電動牙刷差異不大,整個燒到了,大家等我開箱~

米家IH電子鍋 小米電鍋 售價


米家IH電子鍋 小米電鍋 全國電子

這是備受大家矚目的電鍋,簡單來說,就是能用手機啟動、控制,先把米放在裡面,就能遠端操控煮飯(但米也不能洗好放在電鍋太久阿~),另外就是強調米家 IH 電子鍋能均勻加熱、恆溫保熱,大約是六人份的大小,足夠讓一般的小家庭吃飽,大概就是這樣子,售價 2495 元,全國電子就能買到!線上購買處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售價

小米電動牙刷售價

接著就是最燒到我的電動牙刷啦,其實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無線充電啦,接下來是它的外型(也太膚淺啦),其實是它也可以連接手機,看到刷牙的報告、刷牙整潔度、包覆度之類的報告,刷毛也是經過特殊設計,比一般的牙刷刷毛更茂密,能讓牙齒刷的更乾淨,售價只要 995 元,等我開箱吧!

小米空氣淨化器2S 售價

小米空氣清淨機=2 售價

接下來是第二代空氣清淨機啦,比起第一代外型上多了顯示面板,可以直接透過顯示器查看空氣狀況,內部也加了光線感應器,隨著外在光線明暗度調整顯示器的燈光,空氣清淨機裡面內建了三層濾網,第一層可以過濾毛髮等較大的灰塵,第二層可以過濾顆粒較細的灰塵,第三層可以消滅細菌、消除異味,售價尚未公布。

米家恆溫電水壺 小米電熱水壺 售價

熱水壺的部分,會比較著重在安全性上,三重電線安全保護,與水接觸的地方為不鏽鋼,經過各種安全認證,水溫的話可以透過手機控制,價格上也還沒有宣布,電熱水壺我應該也有機會開箱,大家期待一下吧!

 

小米台灣官網:http://www.mi.com/tw/index.html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