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PF-1000W-U 移動式 AC 行動電源,跟 Gogoro 與特斯拉同款電池,電鍋、電暖器、冰箱、吹風機都可用!

3c部落客俞果

自從智慧型手機出現之後,人人都有一個「行動電源」,但是否有想過,家裡也需要一個「行動電源」呢?今天要來開箱這款 PPF-1000W-U 交流電 AC行動電源,為台灣獨家專利,安全上採用 Panasonic 鋰三元動力電池、具備溫度保護、過載保護、自動斷電保護等,考選部、內政部警政司、自來水公司等皆採用 PROPOWFFER 產品,一起來看看這個武功高強的行動電源到底哪裡厲害吧!

PPF-1000W-U 產品規格

使用功率(Max):最大使用功率 1000W
額定容量:1200Wh
充電時間:3hr
電池:鋰三元動力型電池
工作溫度:0度~40度
產品尺寸:400 x 201 x 251 mm
產品重量:11.3kg

開箱

PPF1000WU

△ 看完規格之後,趕快來看看這款武功高強的行動電源吧,箱內包含:PPF-1000W-U 行動電源、充電電源線、保固卡、說明書。自購買日起,保固 1 年。

PROPOWEFFER

△ 行動電源最常使用的應該就是這一面了,這一面分為上半部與下半部來看,上半部為「輸入」,也就是充電。下半部為「輸出」,所有電器都插在這頭就對啦!

交流電行動電源

△ 首先來看看下半部「輸出」的部分,最右邊有一個開關,將電器插上後,開啟電源即可開始供應電源,可以想像成延長線的開關一樣。上方有四個指示燈,分別為:電源、低電量提示、過熱、過載。中間為電量指示燈,可以查看剩餘電量。下方有兩個插座及兩組 5V/2A USB 插孔,若以 5 伏特電壓輸出的話,等於 240,000mAh 的電力,換算成你自己的行動電源,等於幾個就自己算啦~很多很多個就對了 XD

PPF-1000W-U 具有 1000W 的使用功率和 1200Wh 的蓄電力,這樣講你可能沒感覺,以 iPhone 7 的電池容量 1,960mAh 計算,若每天充電 1 次的話,大約可提供近 4 個月的電力所需。

AC 電源輸出 (兩孔合計)
● 交流輸出電壓(額定值):100~120V AC
● 交流輸出頻率:50~60Hz
● 連續輸出功率:1000W
● 最大輸出功率:1000W
● 輸出電壓波形:模擬正弦波

DC 電源輸出 (雙孔USB輸出)
● 直流輸出電壓:5V DC
● 直流輸出電流:2.1 A

AC行動電源

△ 接下來來看上半部的輸入部分,接上箱內附送的電源線,就可直接充電啦。插孔右邊一樣有一個開關,插上充電線開啟開關就可以充電啦!左方有三個指示燈,分別為:電源、錯誤指示、狀態。狀態可以辨識充電情形,長亮為充電中,充電完成後就會暗掉啦~

PPF-1000W-U 支援一邊充電,一邊放電,若家中停電,可作為不斷電系統使用!

AC 電源輸入
● 輸入電壓:100V~120V
● 交流輸出頻率:50~60Hz

propowffer ac行動電源

△ 另一側為散熱孔。

移動式AC電源供應器

△ PPF-1000W-U 上方為提把,方便外出、移動時施力。

日系鋰三元電池,3 小時快速充電

鋰三元電池

△ 電池是行動電源的心臟,我想大家都了解,使用越久就耗損就越大,PROPOWFFER 堅持與特斯拉(TESLA)與 GOGORO 電動車採用最高規格、最高成本的日本 Panasonic 鋰三元動力型電池,三年來已完成超過 1000 次的充放電檢測,使用壽命較一般陸製電池長!

五大保護、三大安全網

五大保護三大安全網

可同時充電及放電,作為不斷電系統

移動式AC電源供應器

實測高功率電器

移動式AC電源供應器

△ 第一個實測就來試試水溫好了,看起來很大的冰箱,消耗功率不可考,但看起來是穩穩的!接下來測試,會以消耗功率來遞增,試試 PPF-1000W-U 的底線在哪裡~

豪昌股份有限公司

△ 將家裡的 10 人份大同電鍋,最大消耗功率 700W,插上 PF-1000WU 來蒸一條魚,根本是錯錯有餘!

家用不斷電系統

△ 接著來試一下咖啡機 750W,穩穩的沒有問題~

戶外電源供應器

△ 接著插上家裡的鹵素電暖燈,最大消耗功率 800W,根據官方資訊,在 1000W 以下的通通都可以,果然經的起測試~

家用不斷電系統

△ 如果你覺得前面的都不夠看,那我就來個壓力測驗,拿起我家的吹風機,最大消耗功率 1200W,插上 PPF-1000W-U 同樣可以運作!

移動式AC電源供應器

△ 最後來挑戰極限,家中的大同的烤箱,最大消耗功率為 1200W,一開下去 PPF-1000W-U 的過載保護燈馬上亮起,並發出嗶嗶嗶的聲響,代表過載保護是有在運作的啦~當然 PROPOWFFER 也有提供更高功率的行動電源,至於有沒有需求就看你自己的使用情形囉!

我這邊是以測試為目的,為了安全大家還是盡量使用在 1000W 以下的電器~

測試功率從 700W 到 1200W 的電器都全部成功,加上 PPF-1000W-U 使用高品質鋰三元電池、五大保護、三大安全網,基本上,實測這些家用的大功率電器通通可以用,基本上你帶去外面露營、野餐、辦活動等,絕對也都是通通夠用的!如果你家裡有重要的電腦、NAS 等重要機器不能斷電,PPF-1000W-U 絕對是最佳選擇之一!

看更多:PROPOWFFER 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