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編輯照片APP 推薦哪款?內建的就很好用

3c部落客俞果

相信很多人在使用 iPhone 手機時總會覺得內建的相機濾鏡不夠用,所以又去下載很多調整照片色調的 APP,但你知道其實 iPhone 也可以直接使用內建編輯濾鏡顏色嗎?今天就要來大家分享如何只使用 iPhone 內建編輯照片,讓你的照片也可以直接玩出不一樣的風格!

首先先選取想調整的照片,接著選取右上角的【編輯】。

內建濾鏡 挑選照片

接著會看到下方有一排編輯工具,點選【三個圓圈重疊】會跳出 iPhone 內建提供的濾鏡功能,這時就可以選擇喜歡的濾鏡。

iphone內建濾鏡

如果沒有喜歡的濾鏡,可以點選旁邊【一個圓圈外圍很多小點】的圖形,接著會出現光線、顏色、黑白,共三個功能可以進行更進階的編輯。

iphone內建照片編輯

點選光線可以看到下排的照片可以透過左右滑,選取想要的照片,另外選取右邊的【≡】的符號,可以再進行更細的細分〝增豔、曝光、亮部、陰影、亮度、對比、黑點〞。

iphone內建 光線

顏色則細分為〝飽和度、對比、色階”。

iphone內建顏色

黑色則細分為〝強度、中間、色調〞。

iphone內建黑色

下方的圖,是我在菲律賓的薄荷島拍的保育類動物–眼鏡猴,因為它們很害怕閃光,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黑黑的一團,但經過 iPhone 內建編輯照片後,可以很清楚看到正在睡覺的眼鏡猴了!

iphone內建編輯對比

有時候手機記憶體不充足時,需要卸載 APP 就可以先考慮把美圖或濾鏡類的 APP先卸載啦!因為 iPhone 的內建編輯照片真的效果很不錯,接著就等著你去編輯你的照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