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換 LINE 來電鈴聲?LINE MUSIC 快速更換

3c部落客俞果

以前大家使用的手機音樂軟體不外乎就是 KKbox 跟 Spotify,但現在可以多出新的選擇啦!就是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Line 新推出的軟體 LINE MUSIC,他最獨特的地方就是,歌曲下載後可以設定成 LINE 來電鈴聲,是不是很酷,現在還可以免費試用 30 天喔!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怎麼使用吧!你也可以參考:LINE 聊天機器人,必備 6 款好友名單

首先先下載 LINE MUSIC 的 APP。

Line music 下載

畫面會顯示 LINE 登入,接著按照提示進行下一步。

Line music 登入

都登入完成後,進入到付費方案,iOS 用戶千萬別傻傻地馬上付費啊!不然就會沒有說好的免費試用 30 天啊!( 而且用 iPhone 直接購買還比別的地方貴 )

Line music 付費

那要怎麼購買呢?直接網路收尋 LINE MUSIC,在 LINE MUSIC 的官網中選取〔付費方案〕,接著直接點選【立即免費試用 30 天】。( 在這邊有個小提醒,在購買之前要先確認信用卡是否綁定 LINE Pay 了喔 )

Line music 官網付費

再來選擇開立發票的形式,系統會要求打開〔LINE〕,並利用 LINE Pay 進行【註冊】,這時就直接按【新增】,就會成功成為會員了喔。

Line music Line pay付費

接著就可以直接進入 APP 裡聽歌了。

Line music app

怎麼用 LINE Music 自訂來電鈴聲?

點選一首歌自己喜歡的歌曲播放,在每一首曲目名稱的最右端,點擊畫面中的三個小點「…」,開啟音樂功能設定選單,並點選〔我的鈴聲〕按鈕。

Line music 來電鈴聲

接著再點選〔自選來電答鈴〕,就可以進行鈴聲的編輯,完成後,按下「設定」按鈕,就完成啦!

Line music 鈴聲編輯

另外要注意的是 LINE Music 是自動扣款喔!如果覺得試用過後想取消,記得去 LINE MUSIC 的解除訂閱頁面進行解除訂閱喔。

傳送門:LINE Music官網

載點:

LINE Music ( Google Play 下載 )

LINE Music ( App Store下載 )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