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限時動態如何不留觀看紀錄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有網友來信,問俞果有沒有辦法可以看 Instagram 限時動態時不留下觀看紀錄,也就是讓發文者無法知道你看過限時動態,雖然我自己沒有這個需求,不過還是來跟大家如何做到~你也可以參考:dinsta 快速下載 IG 照片影片,免註冊會員無浮水印快速下載

IG看限時動態不留紀錄

△ 首先進入「Storiesig」這個網站,然後輸入你要觀看的 IG 帳號名稱,注意如果對方是隱私帳號就無法觀看~要是公開帳號才有辦法繼續。

IG 匿名觀看限時動態

△ 輸入之後就可以看到對方發的限時動態啦,包含精選限時動態也一樣可以觀看。

IG 匿名觀看限時動態

△ Storiesig 原本是用來下載 IG 限時動態的,所以如果你要下載,直接點擊下方的 Download 就可以把限動順便收藏起來囉!

傳送門:Storiesig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