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sta 快速下載 IG 照片影片,免註冊會員無浮水印快速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Instagram 照片如何下載?許多人會想要收藏、下載 IG 照片或影片,除了截圖之外,有沒有可以獲得更高畫質的影像方法呢?今天要個大家分享這款線上下載 IG 的工具 Dinsta,輸入網址就可以快速下載 IG 影片、圖片,這是一款超簡單的工具,有多簡單?帶你來看看啦!你也可以參考:如何備份 INSTAGRAM 所有照片?打包下載 IG 回憶

dinsta

△ 上方欄位輸入要下載的 IG 影片、圖片網址,按下 Go。

IG 照片下載

△ 接著會出現你貼的網誌縮圖,確定一下有沒有錯誤,是不是你要下載的照片,確認無誤的話,點擊下方的 Download。

IG 影片下載

△ 會另開一個視窗,出現大圖,這時點擊滑鼠右鍵,按下「另存圖片」就可以將圖片儲存在電腦中啦!要快速下載 IG 圖片的人,可以把這個網站儲存下來,或是收藏本篇文章喔!

傳送門:Dinsta IG 照片下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