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備份 Instagram 所有照片?打包下載 IG 回憶

3c部落客俞果

你有沒有想過哪一天 Instagram 倒了呢?雖然可能沒有那一天,但是世界上事情很能說,有所準備還是比較好,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Insta Downloader」可以下載單張 IG 圖片、打包下載整個 IG 帳號,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會員,即可以透過線上工具輕鬆下載!你也可以參考:DownloadGram IG 照片下載工具,支援 IG 照片、影片、IGTV 下載

Insta Downloader

△ 進入「Insta Downloader」後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白色輸入欄位,將你要下載、備份的 IG 網址貼上,並按下下方 Download Photo 就可以啦!當然要是公開帳號才可以下載囉。

IG照片備份教學
(圖/翻攝自IG/ariel_627)

△ 接著會看到「Insta Downloader」擷取的縮圖,可以確認看看是否正確,直接點擊下方藍色按鈕「Download Photo」就可以下載啦!如果你要下載整個帳號的照片,可以點擊下方的綠色按鈕。

IG照片下載教學
(圖/翻攝自IG/ariel_627)

△ 按下下載後,會開啟一個頁面,對著圖片點擊右鍵就可以下載到電腦啦!

如果你想獲得更多類似的免費影音下載資源,歡迎滑動到下方訂閱俞果 3C 丼電子報!

傳送門:http://insta-downloader.net/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