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號產生器,平成及令和都不喜歡,年號由你決定!

3c部落客俞果

2019/4/1 這天日本公布新的年號,取自日本最古老文學和歌《萬葉集》,取自日本最古老的文學和歌《萬葉集》「初春令月、氣淑風和、梅披鏡前之粉、蘭薰珮後之香」的新年號「令和」,造成網路上一股熱烈的討論,同時也出現了「日本年號產生器」,只要輸入漢字,日本發言人菅義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會舉著你產生的年號!你也可以參考:書法字產生器 DEKAMOJI でか文字,免下載字型,直接輸入直接產生

日本年號產生器

△ 進入「年號產生器」網站後,在空白欄位中輸入兩個漢字,下方兩個選項 SUGA、ABE 是你要讓誰替你舉牌,分別是菅義偉、及安倍晉三,確定之後按下右邊的作成就可以馬上產生。

令和年號產生器

△ 由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幫我們舉年號牌的圖片馬上就產生啦,看起來相當真實!

日本年號產生器

△ 安倍晉三的也是栩栩如生,彷彿有這麼一回事,上面的漢字要日文有的字才可以,大家輸入的時候,也是得碰碰運氣啦。

日本年號產生器

△ 按下右鍵就能另存新檔圖片啦!趕快前往日本年號產生器發揮創意,發發動態騙騙你的朋友吧~

傳送門:日本年號產生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