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Domain Pictures 免費可商用圖庫,免註冊免登入快速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你在找免費可商用圖庫嗎?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 Public Domain Pictures 免費圖庫,裡面收藏許多公眾領域圖片,由許多業餘攝影師自己上傳,提供大家免費使用,無須註冊、無須輸入 Email 即可快速取得無版權圖片,不管個人、商業使用通通可以,趕快將它儲存收藏起來吧!你也可以參考 2019 50 個免費圖庫下載總整理 (持續更新中)

Public Domain Pictures

△ 進入 Public Domain Pictures 首頁,就能看到由許多圖片拼貼而成的視窗,再往下滑就可以看到更多圖片啦!

免費圖庫

△ Public Domain Pictures 的圖片分類比較隱密一些,藏在上方列的 Categories 裡面,點擊之後下方會跳出淺灰色的分類出來,要找照片的話這樣找會比較快一點啦~

免費可商用圖庫

△ 找到要下載的照片之後,點擊下方的淺灰色區塊的 Free Download 就會直接下載到電腦啦,免費下載的解析度比較小一些,以我上面這張來說是 1280 x 853,如果要下載大圖就必須要成為付費會員啦,不過我想小圖就夠大家用啦!常常有尋找圖片需求的,趕快將 Public Domain Pictures 收下吧!

如果你想獲得更多類似的免費圖庫資源,歡迎訂閱俞果 3C 丼電子報!

傳送門:Public Domain Pictures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