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raw 高品質可商用 icon 圖庫,超過 800 種 PNG、SVG 素材免費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完全免費並且可以商業使用的素材網站【unDraw】,這個網站不是提供一般的 ICON 插圖,它裡面的每一個元素都是由作者 Katerina Limpitsouni 一張一張創作的,總共累積了超過 800 個情境插畫。接下來就來好好跟大家分享這個很棒的網站吧!更多免費 icon 你也可以參考:ICONFINDER 免費 icon 圖庫,超過 350 萬個可商用圖示任你下載

收先先來到官網,並點擊〔Browse now〕,接著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創作插圖。

unDraw 介紹

這裡的插圖除了可以下載外,還可以將插圖顏色變更,這樣在製作簡報時,插圖就可以依照簡報色調進行調整了!

unDraw 顏色

另外可以點選搜尋,並在搜尋框中直接輸入英文關鍵字,就會出現相關的插圖。

unDraw搜尋

再來只要將所選擇的插圖,以 svg 或 png 的格式下載下來就可以使用。

unDraw下載

直接把素材放進簡報中,是不是感覺沒那麼單調了呢!

unDraw運用

【unDraw】中的插圖是不是都很好看又好用呢!下次你要製作簡報時,就可以好好利用這免費又豐富的插畫資源啦!

傳送門:unDraw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