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INDER 免費 icon 圖庫,超過 350 萬個可商用圖示任你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在製作簡報或是海報時,想要將某些文字利用圖片來表示呢!像是在簡報或海報中出現 FB 的圖標並在後面加上粉絲團的名字,會比用文字直接打「請在 Facebook 中搜尋OOO」,來的更容易讓人注意吧!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網站【ICONFINDER】 ,可以免費下載作為商業使用的 Icon 喔!你也可以參考:IM FREE 免費圖庫,全站高品質可商用圖片免費下載!

進入 ICONFINDER 後,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搜尋欄位,可以在欄位中輸入想下載的圖示。

ICONFINDER搜索引擎

接著在左邊籃框中記得選取【Free】喔!這樣出現的圖示才會是能免費下載的,若是不介意使用付費圖示也可以選擇【All】,接著選取一張覺得合適的圖吧!

ICONFINDER 圖示選取

點選圖示後,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下載 SVG 或是 PGN 檔。(另外雖然是免費下載的圖示,但還是要去注意一下圖示作者所規定圖片的使用規則喔!)

ICONFINDER圖示下載

另外 【ICONFINDER】還有一個很棒的小工具,就是只要按下〔Open in icon editor〕,可以直接在線上對圖片進行編輯。

ICONFINDER圖示編輯

編輯不只可以挑整大小、顏色,還可以加文字呢,編輯完後只要按下右上角的〔DOWNLOAD ICON〕,就可以下載你編輯好的圖示喔!

ICONFINDER圖示編輯

今天與大家分享的圖示網站【ICONFINDER】可以說是世界前幾大的免費圖標搜尋引擎,擁有大量豐富的圖標,相信對大家來說是一項非常值得加入收藏的免費資源網站!

傳送門:ICONFINDER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