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台灣版正式上架,要怎麼綁定帳號才不會遺失?

3c部落客俞果

荒野行動台灣終於有正版代理啦,主要有兩個差別,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用台幣儲值啦,第二個是可以看繁體中文,除了這兩個改變,其它也沒有不一樣,遊戲一樣很多大陸人,如果你沒有要買東西也看習慣簡體字的話,不更新其實也沒差!今天就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綁定舊帳號,下載新的 APP 後舊資料不遺失的方法。

 

荒野行動台灣版載點:點我

 

荒野行動 台灣版

△ 首先先開啟舊版的荒野行動,進遊戲的時候,先不要急著點進去,點擊右上角的「用戶」

荒野行動 綁定

△ 接著再點擊 Bind Account

荒野行動 台灣儲值

△ 接著有三個帳號可以綁定,分別為 Google Play、Twitter 及 Facebook,但我相信台灣人應該很少用 Twitter,我自己本身是綁定 FB,快速又方便!綁定後就可以開啟新的 APP 開始吃雞啦!

荒野行動台灣版載點:點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