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人生第一枚比特幣?便利商店就能買

3c部落客俞果

比特幣一枚從 1 美金找漲到 現在 1.7 萬美金,各界對比特幣看法不一,有些人覺得還會再漲,有些人則覺得會泡沫化,我個人看法是,比特幣絕對會再上漲,因為比特幣總發行量 2100 萬,在總數固定的情形下,需求持續上漲,我剛好很幸運在台幣 8000 時持有比特幣,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購買比特幣吧!

比特幣 maicoin 如何購買 台灣 便利商店

比特幣 bitoex 如何購買 台灣 便利商店

 

Maicoin:https://www.maicoin.com/zh-TW

 

幣託 BitoEX:https://www.bitoex.com/

 

台灣目前有兩個平台可以選擇,如果要步入加密貨幣的領域,一定要先瞭解著兩個幣託(跟銀行差不多概念,可以存幣、提領的地方,只是換成加密貨幣),個人推薦第二個,據我的使用經驗 Maicoin 的收幣速度比 BitoEX 慢了一些,雖然 Maicoin 的介面做得比較稀嘩,所以這邊就以 BitoEX 做範例。

(註:如果要以地域性來說,你的活動範圍有萊爾富的話,選擇 Maicoin 會是比較方便的,如果距離全家比較近的,則是選擇 BitoEX,因為兩個平台(BitoEX、Maicoin)配合的便利商店不同,之後的步驟直接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購買。當然你有網路 ATM 的話就不用考慮這些問題,因為雙平台都支援銀行轉帳)

 

步驟一:

BitoEX註冊 比特幣購買 BitoEX註冊 比特幣購買

△ 先註冊一組 BitoEX 帳號,輸入個人資訊

 

步驟二:

比特幣 手續費 台灣 最低

△ 登入剛剛註冊的 BitoEX,會出現此訊息,簡單來說就是平台內互轉不用額外收手續費,右下方打勾勾「我知道了…」下次登入就不會再出現。

全家 購買比特幣 便利商店 如何購買比特幣

△ 接著點擊左側欄位「購買比特幣」>「超商兌換」

比特幣錢包 BitoEX 幣託

△ 點擊兌換到 BitoEX 錢包

訂單編號 比特幣

△ 第一欄是預設的,也就是自己註冊的帳戶,這時候大家可能會有疑問,哪來的訂單編號可以輸入?請看步驟三。

 

步驟三:

請移駕到全家 / 萊爾富購買比特幣(這邊以全家做示範)

FamilyPort 購買比特幣 訂單編號 FamilyPort 購買比特幣 訂單編號

△ 到全家操作 FamilyPort,「繳費」>「虛擬帳號」>「BTC(比特幣英文縮寫)」,接著依照指示輸入個人資訊(電話、購買金額等),接下來去櫃檯結帳就可以囉。如果需要更詳細的步驟可以參考這邊

 

步驟四:

訂單編號 全家 比特幣

△ 結帳完後會拿到一段代碼,不管用什麼方式一定要把這段代碼保護好,飛走了錢也就飛走啦!

BitoEX 比特幣購買教學

△ 接著在回到 BitoEX 裡面輸入上面這串代碼就完成啦!

△ 回到 BitoEX 登入頁,右上方「比特幣」欄位就可以看到自己購買的比特幣啦,不過因為比特幣要得到 6 個區塊以上的確認,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因此不會馬上在這邊看到,等個一至兩天都是正常的!

在〈如何購買人生第一枚比特幣?便利商店就能買〉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