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轉出、接收比特幣?有進有出才有市場

3c部落客俞果

前幾天分享了如何購買比特幣,常常有朋友問我,比特幣除了買賣以外還能轉出!?因此寫了這篇,如果你剛好對於如何轉出及接收比特幣的疑問,這篇可以讓你參考。

就拿 XX 銀行來比喻會比較好懂這個觀念,BitoEX 在加密貨幣界等於實體世界 XX 銀行,在銀行下你可以開台幣帳戶、美金帳戶等等,不同幣別有相對應的不同帳號。BitoEX 也一樣,比特幣也有比特幣的帳號,至於未來 BitoEX 會不會有其它幣別就暫不討論,你的 BitoEX 會有一串比特幣帳號,別人可以透過這個帳號發送比特幣給你,你也可以發送給別人,讓我們來實際看看要去哪裡查看屬於你的帳號:

步驟一:登入 BitoEX

BitoEX 接收比特幣 比特幣地址

△ 登入後找到左側「我的錢包」>「錢包地址」

加密貨幣 錢包地址 如何發送比特幣

△ 這就是你的「帳戶」地址,別人要轉帳(比特幣)給你有這兩種方式:

  1. 掃描 QR Code
  2. 貼上錢包地址(右邊那串看起來可怕的英文+數字組合)

不過通常都是用第二種方法居多啦,最後我的比特幣錢包地址就在那,如果你要打賞支持我,我會非常感謝你XD

步驟二:

發送比特幣 如何發送比特幣 比特幣教學

△ 要發送比特幣的話也是非常簡單,點擊「我的錢包」>「發送比特幣」

比特幣 轉出 台幣 轉給朋友

△ 「發送到」欄位就是輸入別人複製給你的地址,千萬不要用手 KEY,一來是耗時,二來是打錯發給別人就糗啦!但發給我沒關係(誤),接著輸入要轉出的比特幣數量,下方備註可打可不打,最後打勾勾「我已確認…」並點擊「確認發送」就可以囉!(註:BitoEX 站內互相發送不用手續費(網內免費),網外就要收手續費囉,依據當時價格而定)

 

在〈如何轉出、接收比特幣?有進有出才有市場〉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