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Top Shot 是什麼?FLOW 正式上架 OKEx,教你如何取得 1000 份絕版稀有 NBA 球員卡(LBJ 一張已經賣到高達 10 萬美金)

3c部落客俞果

什麼是 NBA Top Shot?你有聽過 FLOW 嗎?這是我今年看過最有趣的區塊鏈應用,NBA Top Shot 是一個基於 FLOW 區塊鏈技術的「球員卡」平台,每個球員卡都紀錄著 NBS 每位球員生涯中最輝煌的 Moment,可能是某一個關鍵絕殺、灌籃等…透過開卡包的方式能夠取得,每個卡包從 9USD ~ 200USD 以上都有,每個卡包都有不同的 Moment,依發行量(稀有度)決定價格,有網友開到稀有卡包,就會大升值,像是超稀有的 LeBron James 球員卡最高抬價到 10 萬美金售出(原本用幾百元美金就能夠入)。

FLOW 震撼上線,OKEx 獨家贈送 1,000 份絕版 NBA Top Shot 球星卡

而區塊鏈貨幣 FLOW 將於 2/23 正式上架 OKEx 交易所,因此推出「FLOW 震撼上線,OKEx 獨家贈送 1,000 份絕版 NBA Top Shot 球星卡」活動,

活動時間:2021 年 2 月 23 日 10:00 – 2021 年 2 月 24 日 18:00

活動辦法:FLOW 上線 OKEx 期間,充值 FLOW 至 OKEx 或參與 FLOW 交易的用戶,填寫本表單,我們將隨機抽取 1000 位幸運用戶,獨家贈送 1,000 份絕版 NBA Top Shot 球星卡禮包。

球星卡禮包可隨機抽取絕版球星卡:Donovan Mitchell Jr、士官長 Jimmy Butler III、八村壘 Rui Hachimura、DLo、C.J. McCollum 中任意一位 NBA 超級明星卡。同時集齊 5 張球星卡還可換取德里克·羅斯活動專屬球星卡。

如何參加活動?

FLOW 球星卡

根據官方說明,只要在 OKEx 充值或交易 FLOW,並填寫表單就可以取得抽獎資格。表單中需填寫 2 種資料,分別是 OKEx 交易所帳戶 UID 及 NBA Top Shot 帳戶 ID。這兩個資料如何取得?下方教學手把手帶你走一次:

NBA Top Shot

首先需要取得 OKEx 帳戶 UID 如果沒有 OKEx 交易所帳戶,可以註冊一個 https://www.okex.com/join/4870107(這個是邀請連結,根據 OKEx 官方說明,用邀請連結註冊後並充值,新註冊者可以獲得 30 USD)

OKEx UID 去哪找

註冊完成後,進入個人帳戶訊息,就可以看到 UID 欄位,第一個資料取得完成,接下來換第二個。

NBA Top Shot 是什麼

接著要取得 NBA Top Shot 帳戶 ID,一樣先註冊一個 NBA Top Shot 帳號。記得要用 VPN 切到美國 IP,台灣 IP 看不到東西。如果你沒有習慣用的 VPN,可以用 SetupVPN 這款免費翻牆工具

NBA Top Shot 教學

註冊完之後,點擊右上方「球鞋圖示」,再點擊左上方「GO TO PROFILE」就可以進入個人檔案。

NBA Top Shot ID 在哪裡

進入後看到 @ 開頭的英數字串,就是你的 NBA Top Shot 帳戶 ID 囉。

這兩個 ID 都準備好之後,貼回上面的表單連結中,就可以啦,不過記得要在 OKEx 中充值、交易 FLOW 再填寫喔,台灣時間 2/23: 13:00 會在 OKEx 開放交易 FLOW,至於多少錢並沒有限制,想參加的朋友就看自己能力囉。

OKEx 交易所 Flow

加碼大放送 2:FLOW 充值獎勵賽,瓜分 20,000 USDT

活動期間,從外部地址向歐易 OKEx 平台成功充值不低於價值 100USDT 的 FLOW 的用戶,即可根據淨充值量佔比瓜分 20,000USDT 的獎勵。

獎勵計算公式:
單個用戶獎勵 = (該用戶FLOW淨充值量/滿足充值要求的所有用戶FLOW淨充值量總和) * 20000USDT
淨充值量=充值量-提現量(提現包含內部轉賬與普通提幣)
*淨充值量為負的用戶將不能參與瓜分。

加碼大放送 3:FLOW 交易獎勵賽,瓜分 30,000USDT

1、活動期間,滿足 FLOW 幣幣交易額(買入+賣出)大於 1000 USDT 的前 100 名用戶按照有效交易量進行排名,並根據排名進行均分對應獎池,共 15,000USDT;
2、活動期間,滿足 FLOW 幣幣交易額大於 1000USDT 的前 200 名 (不包括前100名)用戶,將均分10,000 USDT獎池。
3、活動期間註冊的新用戶淨充值不低於價值 100USDT 的 FLOW 或首次交易幣種為 FLOW 且累計交易 FLOW 達100USDT,還可額外領取 10USDT;
獎池共計 5000USDT,按註冊時間發放,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新用戶可同時獲得活動一,活動二和新用戶專屬的獎勵。

活動說明
1. 活動期間,點擊本活動頁面上方【立即報名】按鈕後報名成功;
2. 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後 15 個工作日內式發放至資金賬戶;
3. 本活動僅統計母賬戶數據,子賬號不作為獨立賬號參與活動;
4. 活動期間如有刷獎作弊行為,平台有權取消其獎勵資格;
5. 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 OKEx 所有

延伸閱讀

關於如何轉入、轉出虛擬貨幣可以參考下方文章,概念相同,只是幣種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