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kardon ONYX STUDIO 5 藍牙喇叭開箱,雙 B、瑪莎拉蒂的音響都用它們家的

3c部落客俞果

說到藍牙喇叭,你第一個聯想到的是什麼品牌?今天俞果要來開箱的這款 harman/kardon 來頭可大了,待會再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今天的主角是 ONYX STUDIO 5 藍牙喇叭,為什麼它會熱門到市面上充滿著假貨?俞果今天就帶著大家來開箱囉~

harman/kardon 品牌介紹

harman/kardon 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品牌,專門生產家用與車用音響,與 JBL、AKG、Infinity 都在同一個集團旗下(哈曼集團),是多款知名豪車的主要供應商,舉凡:賓士、BMW、Maserati 通通都是~

ONYX STUDIO 5 規格

尺寸28.4 x 29.1 x 29.8 (cm)
重量2980g
藍牙版本4.2
支援A2DP 1.3、AVRCP 1.6
傳感器低音揚聲器 1 x 120 mm
高音揚聲器 1 x 25 mm
額定功率1 x 50W RMS 雙功效(交流模式)
頻率範圍50Hz-20KHz (-6dB)
電池容量3283 mAh
續航力8 小時
電源19V/2A

ONYX STUDIO 5 開箱

ONYX STUDIO 5 水母喇叭

看完硬硬的規格,還是趕快來開箱吧!ONYX STUDIO 5 外箱拿起來相當有份量,收到之後俞果馬上迫不及待拆開~~

ONYX STUDIO 5 開箱

目前 ONYX STUDIO 5 在網路上,不!harman/kardon 整個品牌,在網路上充斥著水貨,ONYX STUDIO 5 目前是由台灣代理商博思達代理,購買的時候要看到這個保固貼紙、NCC 認證才不會吃虧喔!

八小時超高續航

harman kardon 喇叭開箱

內附的充電器、變壓器,電池採用容量 3283mAh 的鋰電池,充滿電一次可連續播放 8 小時,小型藍牙喇叭最讓人詬病的就是偶爾播個幾次歌就沒電,而 ONYX STUDIO 5 的續航力讓我非常滿意!

harman kardon 喇叭開箱

ONYX STUDIO 5 獲得 2018 年紅點設計大獎,這個外型相當有設計感,放在家裡面也可以是藝術品,不仔細看還看不出是喇叭!

藍牙 4.2 無線串流

harman kardon 喇叭評價

上方為一體成型的鋁製握把,握把的下方有整個機身唯一的 5 個控制鍵,由左至右分別為藍牙、音量減、電源鍵、音量加、播放按鈕。藍牙版本為 4.2,連線質量與穩定度較高,播放時不會斷斷續續,俞果以前遇到播音樂播到斷斷續續的都覺得聽到好煩 XD

可連接兩台 ONYX STUDIO 成為無線雙聲道

哈曼卡頓喇叭

握把處設計的相當符合人體工學,舒適的鋁製握柄握感非常好,外出的時候方便攜帶,裸提喇叭也不會顯得尷尬~因為相當好看!

ONYX STUDIO 5 水母喇叭

箱體的部分採用織物面料,高質感就不需多說~

ONYX STUDIO 5 藍牙喇叭

接下來看到背面,正下方有三個孔:

ONYX STUDIO 5

分別是 3.5mm 音源輸入、充電孔及 micro USB 接孔,microUSB 是用來更新韌體所使用。

喇叭實測

實測心得

賓士喇叭

音質就不必多說,尤其是重低音的表現,上面影片可能聽不太出來,音樂播放的表現,現場聽重低音相當渾厚、扎實!看電影時,就像是買票進電影院看一樣,喇叭營造出非常有臨場感的體驗,尤其是戰爭片有重低音、或是男生講話低沉的音色時,可以感覺的到喇叭本身的震動就在耳邊,真的非常過癮!

除了外觀、重低音表現之外,我很滿意的是它的高續航力,雖然外型好看,但絕不只是花瓶拿來裝飾用,續航力可以達 8 小時,實測大約 7 個多小時,可能我自己習慣聽音樂的時候播放到最大聲,耳朵才能聽清楚歌曲細節~

整體上來說,我對於 ONYX STUDIO 5 給了相當高的評價,如果你想要買藍牙喇叭,又注重外觀與重低音的話,這款絕對這個價格帶最推薦的產品之一!

傳送門: ONYX STUDIO 5 產品詳細資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