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背景素材 DIY, 2 個網站讓你自製高品質簡報背景

3c部落客俞果

製作 PPT 時已經用膩了官方提供的模板?利用高畫質圖庫來當背景有時又會使簡報畫面過於複雜,想說自己來製作背景又常常覺得自己的設計很沒質感,今天想來跟大家介紹 2 個色彩圖片網站,讓你的 PPT 背景變得很有時尚感喔,下面就來跟大家介紹吧!

Trianglify .io 低多邊形背景圖產生器

Trianglify .io 是一個線上免費的低多邊形圖片產生器,雖然網頁內都是顯示英文,但他的頁面設計很直觀不複雜,所以只需要透過幾個簡單設定項目,就可以獲得到有時尚感的背景圖喔!

打開 Trianglify .io 網頁就可以看到左邊為設定欄位,而右邊則是預覽圖片。

在設定的部份包含圖片的尺寸大小、顏色模式、圖案強度、角度差異與圖案紋路等,另外有 30 種的配色組合可以進行選擇。如果對於顏色沒想法的話,可以點選隨機,讓系統自動幫你做選擇喔。

PPT背景 Trianglify .io網站
PPT背景 Trianglify .io顏色

確定好圖片後只要在預覽圖片的下方點選〔EXPORT〕,就可以直接把圖片下載下來喔!

PPT背景 Trianglify .io 下載

傳送門:Trianglify .io

Uigradients 漸變配色背景圖產生器

Uigradients 是一個線上免費的漸變配色背景圖產生器,對於顏色搭配不太敏感的人來說,可以使用 Uigradients 推薦的漸變色作為背景,他的網頁也是設計的非常直觀,所以不用擔心會不知道怎麼進行操作設定喔!

打開 Uigradients 網頁就直接看到預覽圖片,而設定選項在預覽圖片上方,像是顏色選擇、顏色代碼編號、漸色方向選擇與 CSS 碼取得。

PPT背景 Uigradients 網站

另外只要點選預覽圖片中的左右符號,就可以點選隨機變換顏色喔!

PPT背景 Uigradients 顏色

若是要下載的話,則是點選右上方箭頭向下的下載符號,就可以直接下載圖片了,很方便吧!

PPT背景 Uigradients 下載

傳送門:Uigradi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