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的菜不知道怎麼處裡?愛料理 APP 近 20 萬種食譜讓你學不完

3c部落客俞果

不知道你有沒有像我一樣,常常會因為看到超市的菜特價,所以就不小心結了帳,然後回到家才發現不知道可以如何料理呢?又或是冰箱的菜想有新花樣,卻不知道如何下手嗎?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APP【愛料理】上面有非常多的食譜可以讓你參考,這樣就不用怕不會料理啦!

首先先下載 APP

愛料理 APP

打開 APP後,可以看到介面中有很多系統推薦的食譜可以參考。點選上方〔收尋〕符號,在上方你可以依照食譜名稱或是食材進行收尋。

愛料理 食材收尋

接著選取一個適合的食譜,進到料理介紹後,會有食材跟料理步驟可以讓你去跟著料理。

愛料理 食譜

如果覺得這料理不錯建議按讚跟收藏喔!這樣下次想在製作時,就可以直接點開收藏直接照熟悉的食譜製作啦!

愛料理 收藏

我覺得這 APP 對於需要清冰箱的人也是很適合啊!像我常常就會把冰箱的菜都輸入到食材收尋裡,這樣除了可以煮出好吃的食物外,還可以快速幫自己解決掉冰箱的東西啦!

愛料理 ( Google Play 下載 )

愛料理 ( App Store 下載 )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