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der 17.2 APK 下載去廣告版 IG 還內建隱身模式 + 下載功能

3c部落客俞果

Instagram 廣告最近可能滑 10 篇有超過 5 篇的廣告,朋友發新貼文還不一定看的到,越來越有 FB 化的傾向,最近俞果發現 Instander 這款神器,號稱去廣告版 IG,根本是 IG 界的 Adblock,而且還內建下載功能,不論 IG 限動、貼文都可以輕鬆下載,還有隱身模式,看對方限動不留下紀錄,還能關閉 IG 訊息正在輸入功能,這不分享給各位太對不起自己啦,本篇就替大家整理最新 Instander APK 下載位置。另一款類似的去廣告 APP 是 YouTube Revanced 專門去除 YouTube 廣告,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一起收下。

Instander 下載

我想現在大家打開 IG 都是一堆「贊助」廣告對吧,真正朋友的動態消息真的看不太到了。

Instander APK下載

首先各位安裝前,必須先把手機內原本的 Insatgram 解除安裝,否則 Instander 會有衝突無法安裝。Instander APK 載點幫各位整理在文章下方啦,直接點擊下載並安裝就可以了。

Instander 下載

安裝完成後一樣進行登入,由於這是第三方 APP,會擔心帳號安全的朋友,可以先用小號登入看看。沒有問題在開本尊。

去廣告版 IG

登入後基本上就跟 IG 長的一模一樣了!打開設定處可以前往設定 Instander。

IG去廣告

貼文真的都沒有贊助廣告了,原來看 IG 沒廣告的感覺是這樣,突然變成淨土了。不過「為你推薦」這個推薦的功能還是會有的,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會推薦我可能有興趣的陌生帳號,而不是怎麼滑都是廣告。

點擊右上方的 … 還可以直接下載 IG 貼文、限動。

IG 看對方限動不留紀錄

打開設定處,找到「隱身模式」。

IG 隱身模式

可以打開外掛功能:

  • 隱藏 IG 私訊已讀
  • 向對方隱藏正在輸入狀態
  • 限動看過不留下紀錄
  • 觀看直播隱身模式

下載:

Instander 17.2 ( APK 下載 )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