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帳APP推薦-記帳城市,記帳也能玩遊戲,讓你養成記帳的好習慣

3c部落客俞果

記帳是一個良好的習慣,但常常會因為忙碌或這個過程太無趣而導致沒辦法好好實行記帳的習慣。今天跟大家介紹的 APP 【記帳城市】是透過遊戲的方式,讓記帳變得很有趣,這樣就可以讓人養成記帳的好習慣啦!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這款 APP 吧!你也可以參考:朋友拆帳分帳 App 推薦 Splitwise ,一分一毛我都要跟你算清楚

首先先下載 記帳城市 APP。

記帳城市 下載

下載完後,在依照指示進行註冊。完成註冊後,就可以開始記帳啦!

可以看到頁面非常可愛,而且記帳方式非常簡單與直觀。點選下方的〔新紀錄〕,接著畫面就會跳出記帳的功能啦!

記帳城市 紀錄資料

依照不同的類別,會蓋出不同的建築,像我都把錢花在吃的上,就收集了超多食物類的建築啦!另外每天紀錄的帳目只有前五筆資料會變成建築喔!

記帳城市 蓋房子

相同的建築可以透過合成來變成另一種建築,是不是很有趣呢!

記帳城市 合成

另外 APP 還可以透過招募員工來以及破解每日任務來賺取遊戲金幣,是不是大大增加了趣味性啊!

記帳城市 遊戲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APP 我是已經用了好一段時間了,從以前用紙本記帳有時還會因為忘記記帳導致帳目錯亂,後來使用電子計帳雖然方便許多但只會是例行工作罷了,到現在使用了【記帳城市】才發現記帳其實很有趣,每天都期待不同的建築物!所以推薦給想養成記帳習慣的你喔!

記帳城市(Google Play 下載)

記帳城市(App Store 下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