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是什麼?臉書版 Twitter 上線,發文限制規則一口氣看懂

3c部落客俞果

正當馬斯克限制 Twitter 每日瀏覽貼文數量之後,一大堆使用者怒抵制推特,很巧的臉書母公司 Meta 老闆馬克馬上就在這時候推出 Threads 全新社群平台,來撿 Twitter 出走潮的用戶,Threads 是什麼?簡單講就是文字版的 IG、普遍級的 Twitter、臉書版的 Twitter,下面為大家整理 Threads 的使用限制、發文限制與規則。

Threads 重點整理

  • Threads 是 Instagram 團隊開發的 APP,用於分享文字和參與公開對話。
  • 需用 Instagram 帳號登入,貼文文字長度限制 500 個字元,包括:長度最多為 5 分鐘的連結、照片和影片

馬克·扎克伯格剛剛宣布了 Threads 的初始版本,這是一個由 Instagram 團隊開發的應用程式,用於分享文字內容。無論您是創作者還是隨意發帖者,Threads 為實時更新和公開對話提供了一個全新的獨立空間。我們正在努力使 Threads 與開放、互通的社交網絡相容,我們相信這些網絡可以塑造互聯網的未來。

Threads 怎麼用?

Threads 登入

使用 Threads 很簡單,必須有一組 Instagram 帳號,然後直接用 IG 登入即可,連密碼都無須輸入,直接綁定 Instagram 用戶名稱,就可以直接登入。

Threads 功能

16 歲以下的所有人(或某些國家的 18 歲以下人士)加入 Threads 時,個人資料將預設為「私人」權限。可以選擇追蹤在 Instagram 上追蹤的相同帳號,並找到更多關心相同事物的人。

Threads 發文限制

在 Threads 貼文有限制,不能高於 500 個字元,包括長度最多為 5 分鐘的連結、照片和影片,可以同步將 Threads 貼文分享到 Instagram 限動,或將貼文作為連結分享到任何平台。

封鎖機制

我們可以控制誰可以提及或回復我們的對話,與 Instagram 一樣,可以新增詞語來過濾包含特定詞語的對話回復。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就能夠在 Threads 上取消關注、封鎖、限制或檢舉帳號。

Threads 限制整理

  • 文字 500 字以下
  • 圖片最多 10 張
  • 可以同時發布直式及橫式圖片
  • 發的文不能修改 (只能砍掉重練)
  • 沒有 IG 帳號不能登入
  • 不能發 18 禁內容

下載:

Threads ( Google Play 下載 )

Threads ( App Store 下載 )

資料來源:Meta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